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质”敬315│ 都乐时Dolosh功能宠食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品质认证

资讯 TOM    2023-03-15 16:51

2023年全国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随着养宠数量激增,人均“铲屎官”的时代悄然走近,“科学养宠”观念深入人心,紧跟着产品和服务质量饱受关注。面对日渐丰富的宠物类目,重诚信、保安全,推动我国宠物经济产业规模高质量发展,是每个宠物行业企业的职责。

为引导质量消费,传递质量信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青岛逢时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开展的 2023 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并做出“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及出色的服务体验,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定青岛逢时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宠物主粮行业质量领先企业”;都乐时Dolosh品牌及“冠军营养美颜系列”产品获得“全国宠物主粮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荣誉称号,被《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报》、《中国经济网》和《中国质量网》等权威媒体广泛关注与报道,为产品质量和服务信任注入强劲动力。

 “质”敬315│ 都乐时Dolosh功能宠食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品质认证

(都乐时Dolosh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

据悉,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我国的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社团机构,在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权威可靠的质量消费信息,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布局宠物赛道,建成立体化营销模式

青岛逢时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宠物营养与健康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成立于2022年,坚持以国际化的视角和顺应宠物天性的方式潜心研究宠物市场营养与健康产品创新,旗下设有全品类宠物生活方式品牌——都乐时Dolosh

目前,都乐时Dolosh已推出“冠军营养美颜系列”产品,在天猫、京东、抖音、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开设店铺,入驻青岛万象城、海信广场、佳世客购物中心等高端购物广场,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布局,全方位地满足宠主的消费需求。未来,该品牌将持续深耕宠物功能性食品研发,布局宠物功能主粮、宠物零食、宠物营养品及宠物生态用品多领域发展。

 “质”敬315│ 都乐时Dolosh功能宠食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品质认证

(都乐时Dolosh入驻海信广场)

 

制定宠物产品美毛功效团体标准,助力行业发展

近年来,许多宠主愿意为“精致养宠”买单,市场上出现许多具有美毛、亮毛的功效的宠物食品、宠物营养补充剂以及宠物洗护用品,建立适用于宠物产品美毛功效评价的标准流程对于提高宠物产品皮毛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2023年1月12日,青岛逢时宠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秉承着对宠物产品的高质量要求,与山东省宠物行业协会联合发布《宠物产品美毛功效评价操作规程》团体标准。

 “质”敬315│ 都乐时Dolosh功能宠食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品质认证

(都乐时Dolosh(右四)联合发布团体标准)

质量追求永无止境,质量提升必须持续发力。都乐时Dolosh将继续从南极磷虾等天然食材种汲取营养,满足消费者对宠物功能性产品的需求,推动行业营养升级。

 

产研深度融合,用实力定义好产品

产品是企业发展的根本,诚信是公司重要的经营理念。都乐时Dolosh秉承“诚信为本,创新致远”的经营理念,持续突破知识的局限,以科研力量推动产品创新,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让宠主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质”敬315│ 都乐时Dolosh功能宠食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品质认证

(都乐时Dolosh产品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

 

都乐时Dolosh与山东省农业科学院达成产业研究战略合作,成立“宠物营养主粮联合研发中心”。尤为重要的是,通过对40只临清狮猫进行为期45天的饲喂试验,发布《都乐时Dolosh鸡肉&南极磷虾冻干生骨肉全价猫粮对宠物猫皮毛健康及护理功效的影响研究报告》,证明该产品与对照组相比,宠物猫皮肤水分比例提高10%,被毛拉伸率增长6%,亮度值上涨2%,毛发掉落重减少73%,具备改善皮肤干燥,强化毛发弹性,提高被毛光泽,减少毛发掉落等功效。

 “质”敬315│ 都乐时Dolosh功能宠食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品质认证

(都乐时Dolosh产品研究报告)

 

坚持做品质,为宠物健康保驾护航

宝剑锋从磨砺出,都乐时Dolosh能够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的奖项,正是得益于公司与品牌对“品质”的坚守。事实证明,都乐时Dolosh产品扛得住考验、经得起检测。

 “质”敬315│ 都乐时Dolosh功能宠食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品质认证

(都乐时Dolosh荣获“全国宠物主粮行业质量领先品牌”)

 

都乐时Dolosh产品采用新鲜肉源,坚持0添加人工风味剂、防腐剂、色素等非必要成分,通过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通过美国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注册。其南极磷虾原料通过NON GMO非转基因认证,可以实现100%溯源,真正将科学、安全、稳定、绿色的产品呈现给广大养宠家庭。

“质”敬315│ 都乐时Dolosh功能宠食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品质认证

(都乐时Dolosh“冠军营养美颜系列”产品)

 

经谱尼测试结果显示,都乐时Dolosh南极磷虾主食冻干中58项营养指标、21项卫生指标、3项关键营养指标均优于中国国标、欧盟FEDIAF宠物营养标准和美国饲料管理协会标准。

都乐时Dolosh严格把控每个生产环节、每款产品品质,致力于为宠物提供更优质的体验,为万千宠主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

每个荣誉都离不开消费者对都乐时Dolosh的认可。都乐时Dolosh将坚守质量初心,在“健康消费升级”的引领下,聚焦功能营养,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从吃饱到吃好,从治疗到防病,致力于实现“人宠共乐”,引领宠物行业走质量效益型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