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饶唯一民营企业荣获“全省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资讯 TOM    2023-03-27 10:40

日前,全省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全省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江西省人民政府表彰了一批在积极推进全省社会保障事业改革发展取得新成效的工作中涌现出的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事迹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典型。江西艾芬达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江西省社会保障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也是此次上饶市唯一上榜民营企业。

艾芬达深耕电热毛巾架领域近20年,始终把企业的发展与党和国家的发展需要、与时代的发展需要紧密相连,也同样与无数艾芬达员工互相成就、共同成长,构建“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

近年来,艾芬达全面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稳定和扩大就业,把提供岗位、吸纳就业作为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大力实施人才战略,挖掘员工的潜在能力,激励员工的价值创造,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而为员工提供安全、舒适和美好的工作环境,竭力保障全体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是艾芬达企业发展中关注的重点之一。从办公环境、食堂、宿舍等细节处出发,艾芬达致力于打造让员工满意的工作环境。尤其在生产车间,艾芬达不断强化全员安全责任意识,并层层推进和落实落细各项保护措施,杜绝隐患发生。

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方面,艾芬达严格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及相关制度,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未来,艾芬达将以自身的成长壮大,助推电热毛巾架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促进就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