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可期!华帝获多家机构“买入“评级

资讯 TOM    2023-03-27 14:17

春节消费复苏、原材料价格回调、稳房地产政策落地……多重因素共振下,2023年厨电逐步回暖成为业界普遍共识。

近日,知名上市企业华帝股份获得了多家投资机构的“买入”评级,为经济回暖带来了新的曙光和希望。在2023开年实际,华帝能够获此佳绩,与其积极拥抱市场,在产品端和渠道端的整合升级密不可分。

另外,浙商证券在首次覆盖报告中同样指出:“渠道质量改善及产品升级有望带动公司业绩增长超预期。”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品牌、产品升级成效显著

随着“Z世代”年轻人逐渐成为市场消费的主体,围绕年轻群体进行品牌和产品年轻化的升级已经是大势所趋。

基于对市场变化和年轻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华帝于企业成立30周年之际提出“践行科学品牌道路、打造三好产品、赋能认真生活"全新品牌战略,致力于帮助年轻消费者打造理想厨房。

今年年初,华帝联合新世相、毛不易带来了贺岁短片《不易之刻》,为大众呈现了一个拥抱生活、珍惜团圆不易之刻的暖心故事,不仅完美契合了华帝“认真生活”品牌主张,更引发了大众的情感价值共鸣,

作为中国理想厨房的构建者,华帝始终保持着对厨房生活痛点的探究及理想厨房的探索。凭借专业的洞察力和科研创新能力,华帝于今年”简单时代 认真生活“新品发布会上推出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集成洗碗机TW50、华帝分人浴热水洗、高效集成灶PY55Z等新品,以新产品、新科技全方位满足年轻用户对理想厨房生活的需求。

 

顺应集成厨电趋势,加速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

《2022中国厨房及“集成嵌入式一体化”电器趋势》中相关调查结果指出,中国现代厨房正在出现三个趋势看点:第一,厨房成为家庭情感中心和社交新场域;第二,消费者日渐将厨房的设计和颜值摆在首位;第三,集成、嵌入、一体化的厨房电器集成化时代正在到来。

在此背景之下,华帝将目光瞄准了发展前景广阔的集成烹饪中心赛道,与赛道“先行者”方太携手共启集成厨电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持续引领厨电行业变革升级。

 未来可期!华帝获多家机构“买入“评级

在“科学品牌”战略和“好用,好看,好清洁“三大标准的指引下,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深度聚焦用户核心需求,采用烟机+烹饪模块的搭配,上排形式,同时一机集成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七大产品功能,可提供传统烟灶烹饪及3档湿蒸、5种专业烘烤、健康空气炸、智能炖煮等多种烹饪模式,做到“一米空间七合一15分钟4菜1汤”。

无论是品牌、产品升级,还是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华帝都展现出了其作为行业领导品牌的前瞻洞察力和深厚内力,而这也将促使华帝在未来资本市场中收获更多青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