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效洗衣新方式!海尔“精华洗”又快又干净

资讯 TOM    2023-03-16 13:03

“用洗衣机洗衣服,1个小时也没洗干净”“和朋友约好吃饭,洗衣机还没洗完”……在海尔洗衣机发起的#一年一度洗衣吐槽大会#话题征集活动中,很多用户吐槽了无法快速洗净的洗衣体验。既要洗得干净,又要节省时间,很难实现吗?

3月13日,海尔洗衣机在“超薄大筒径 就选精华洗”主题京东直播活动中,给出了两全其美的解决方案。在现场,海尔洗衣机发布了“精华洗”洗衣机新品,并以实验方式展示“精华洗”又快又干净的洗衣方案。此外,海尔洗衣机联合住小帮发布了洗衣机选购指南,解答了洗衣机“怎么选”和“怎么放”的难题。

 高效洗衣新方式!海尔“精华洗”又快又干净

 

海尔“精华洗”洗衣机,高效洗衣快体验

在直播活动现场,主持人开门见山公布征集到的用户痛点。该话题征集活动吸引了11328人参与,3801人转发和2106条评论,洗衣机耗时长、费水费电等,成为用户吐槽最多的问题。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主要是因为传统洗衣机采用“浸泡洗”洗衣方式,大量水稀释少量洗衣液后,去污能力降低无法有效洗净衣物。要想洗净衣服,只能增加洗涤时间。

针对这些问题,海尔给出的解决方案就是“精华洗”。在现场,海尔洗衣机通过一个对比实验展示了“精华洗”如何做到“洗得快”和“洗得净”。主持人用酱油和番茄酱涂抹毛绒玩具小熊后,分别放进“精华洗”洗衣机和普通洗衣机中进行清洗。

结果显示,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凭借速溶预混3倍浓度“精华液”,进水就开始洗涤。由于“精华液”渗透力强,可以均匀覆盖小熊、迅速洗净污垢,仅2分钟后,小熊已经被清洗干净。而普通洗衣机中,毛绒小熊还存在明显污渍。

正因为海尔“精华洗”进水就洗衣、去污效果好等优势,极大缩短了洗衣时间。实验数据显示,海尔“精华洗”洗衣机洗衣39分钟,就能达到传统洗衣机62分钟的洗涤效果,而且洗净比更是高达1.1,远超国家标准和行业水平。

 高效洗衣新方式!海尔“精华洗”又快又干净

 

海尔“精华洗”超薄平嵌,解决“怎么放”难题

除了解决衣服洗护难题之外,海尔洗衣机在本次直播活动中,还联合装修垂类TOP1平台“住小帮”发布洗衣机选购指南,解决了洗衣机怎么放、怎么选的选购难题。海尔洗衣机发布了超薄平嵌“精华洗”洗衣机,凭借其超薄机身和平嵌视窗设计,做到真正与橱柜融合一体,满足了用户对高端家装设计的需求。

在直播活动现场,“住小帮”京东负责人表示,“海尔推出集美学外观设计、超薄平嵌、创新黑科技于一身的洗衣产品,将家装美学推到新高度。” 在使用这样的独特设计后,用户遇到的“外观突出影响装修风格,容易磕碰”问题也能得到完美解决。

进入2023年以来,人们对衣服洗护需求也在持续升级。用户需要的洗衣机不仅能省力,更要求省时、省水、省电,以及更好的洗净效果和安装效果。正因如此,海尔“精华洗”带来的新洗衣方式解决了用户的新需求,同时也解决了行业难题,引领了洗衣机行业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