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负春光,富邦“造富节”璀璨宁波

资讯 TOM    2023-03-27 14:50

3月25日晚,150台无人机编队在宁波北仑震撼起飞,以天为幕,光影交织,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而这仅仅只是富邦世纪广场为期3天“造富节”活动中精彩的一角。

 不负春光,富邦“造富节”璀璨宁波

随着消费潜能和体验式消费需求的凸显以及Z世代消费群体的崛起,富邦世纪广场基于市场的变化和消费者的需求,不断为商业注入品质、个性、文化等属性,以此提升购物中心的丰富度和新鲜感,而作为富邦2023年度首场重磅活动,这场“造富节”,也被富邦世纪广场赋予了诸多意义。

 

一个节,一座城

2020年富邦世纪广场打造的首届“造富节”深受消费者喜爱,在疫情结束后,北仑消费者热切的期盼下,富邦世纪广场“造富节”强势回归。

火树银花不夜天,音鸣龙舞赴繁星。灼热的铁水在夜空中迸发开来,万花齐放,在上千度铁水间,金龙飞舞穿梭,中国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火龙钢花”在富邦世纪广场上演,这场恢弘壮观的民间传统焰火秀演绎着中华几千年来朴素又传统的中式浪漫。交织的火花、舞动的火龙充分调动着围观群众的热情,引得驻足顾客阵阵惊叹。

 不负春光,富邦“造富节”璀璨宁波
 不负春光,富邦“造富节”璀璨宁波

在随后的无人机灯光秀上,150架无人机化为璀璨星河将静谧的夜空点亮,以夜空为幕,以灯光为笔,上下翻飞、解构重组,“我爱宁波”、“芯动北仑”、“富邦造富节”、“有钳人”等十五幅画面在夜空中轮番亮出,与摩天轮灯光交相辉映,璀璨宁波的夜空,也彻底点燃独属于“造富节”的夜晚。

 不负春光,富邦“造富节”璀璨宁波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现场顾客或举起手机录制这绚烂夺目的一幕,或随着表演而欢呼不断,共同欣赏这场传统与科技完美结合的大秀。除火龙钢花和无人机秀外,本次“造富节”还结合了北仑当下消费环境,推出了“沙里淘金”、“开门礼”、“整点抽大奖”、“盲盒娃娃机”、“超值团券”、“免费停车”等一系列让利于民的促消费活动,凸显本次活动“全城造富”的主旨,让老百姓更好更舒心的购物。

顾客的参与感与认同度是一个节日成功的必备因素。在本次造富节中,富邦世纪广场紧抓顾客心理需求,以传统文化和科技发展为抓点为活动赋能,通过情绪价值的传递,与城市、与消费者达成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

在未来,富邦世纪广场也将继续深化打造“造富节”这一IP,不断丰富活动内涵、服务顾客需求、提升顾客黏性,打造有温度、有品质、有个性的商业品牌。

 不负春光,富邦“造富节”璀璨宁波

 

城市更新,璀璨北仑

在本次“造富节”期间,除亮眼的活动外,“芯动北仑”摩天轮也刷屏了宁波人的社交媒体,作为北仑首座屋顶摩天轮,也是宁波城区内最高最大的的摩天轮项目,“芯动北仑”摩天轮立项以来就自带流量BUFF。

2023年1月15日“芯动北仑”摩天轮开业至今,不管是销售数据,还是话题热度都居高不下,而这背后是富邦世纪广场运营10年基于城市和顾客消费需求的研究和洞察,并在活动、品质、体验服务等多方面发力的结果。

 不负春光,富邦“造富节”璀璨宁波

例如在本次“造富节”中,首场在摩天轮屋顶街区举办的857市集,集咖啡、手作、烧鸟、精酿等特色摊位于一体,吸引了诸多消费者慕名前来打卡。自开业以来,“芯动北仑”摩天轮作为城市地标建筑,在节假日时强化打卡属性,如情人节时的超巨型玫瑰和定制主题矫舱,给情侣带来了浪漫的视觉享受;与西班牙艺术家诺埃米合作落地的“好事兔fa”春季美陈展,为摩天轮注入了特色的艺术氛围和品质。

与此同时,“芯动北仑”摩天轮还与北仑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相结合,计划在屋顶平台落地儿童友好空间及诸多活动,在原有客群基础上覆盖更多的消费群体。富邦世纪广场不断为“芯动北仑”摩天轮输入新的优质内容,不仅能够提升摩天轮屋顶街区的品质服务与消费体验,也为北仑构建出全新的集圈层社交、时尚娱乐、品质生活于一体的沉浸式体验空间。

 不负春光,富邦“造富节”璀璨宁波

“芯动北仑”摩天轮是富邦世纪广场从同质化竞争到差异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随着摩天轮的开业运营,将文旅体验内容融入购物中心,以创新经营模式打破“盒子”边界,促进文化、商业、旅游多维度发展,为北仑营造出一个有质感、有温度、有趣味的微度假胜地。

 不负春光,富邦“造富节”璀璨宁波

富邦世纪广场作为北仑区商业经济发展中重要的一环,将继续借力区域规划,加强与属地文化之间的互动,与城市经济发展同频共振,秉承“承载港城人的美好生活,打造有温度的品质商业”的发展使命,为北仑消费者提供品质消费体验,为北仑区商业发展与城市更新提供动力,为北仑“双一流双示范”建设助力。(陈睿哲)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