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友YonSuite六“元”数智增长模型:实现新科技企业的“飞轮效应”

资讯 TOM    2023-03-16 13:30

2023年,随着ChatGPT的火爆,人工智能将成为推动全球企业进一步变革的主要动力,这为新科技企业提供了更多增长机会。然而,随着竞争的加剧,新科技企业需要不断创新才能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比尔·盖茨曾说过:"今天的数字技术正在彻底改变我们的经济和社会方式。如果企业不跟上时代的步伐,他们将无法在竞争中胜出。"同样,尤瓦尔·赫拉利教授在他的畅销书《人类简史》中指出:"最富有竞争力的行业是那些最善于使用数据的行业。"数智化转型和数智化已成为企业获得市场优势和竞争力的必备条件。

在人工智能和数字经济时代,新科技企业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特别是在全球市场的激烈竞争中,新科技企业需要在不断创新的同时,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以取得市场优势。数智化转型是一个重要的手段,能够为企业带来更多机遇和挑战,因此这一领域是新科技企业加速增长的重要动力。

在这种情况下,全场景SaaS服务用友YonSuite通过其六“元”数智增长模型,提供了全面数智化解决方案,成为许多新科技企业实现高效增长的“新引擎”。

用友YonSuite六“元”数智增长模型:实现新科技企业的“飞轮效应”

用友YonSuite是一种全场景SaaS,它可以帮助新科技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和高效增长。YonSuite的六“元”数智增长模型涵盖了产品、交付、市场、财务、人才和运营六个方面,可以帮助企业在数智化转型过程中全面提升其核心竞争力。此外,YonSuite还有56个数智飞轮,为企业提供全场景的数智化解决方案。

用友YonSuite的六“元”数智增长模型和数智飞轮是新科技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和高效增长的重要工具。创新企业选YonSuite,成长型企业商业创新平台,其六"元"数智增长模型和数智飞轮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数智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降低成本,实现高效增长。

用友YonSuite六“元”数智增长模型:实现新科技企业的“飞轮效应”

以用友YonSuite客户行深智能为例,作为中国无人车行业的领先企业,大量运用了人工智能,通过用友YonSuite交付“元”数智飞轮,行深智能实现了取价方式灵活,可以在采购全流程管控采购价格,更加灵活管控采购价格,从而有效降低了采购成本,提高了采购效率。

通过YonSuite的交付“元”数智飞轮,行深智能实现了研发物料仓、电子料仓多仓管理,多库存的实时查询,从而有效提升了库存周转率,降低了库存管理成本。在用友YonSuite交付“元”数智飞轮和市场“元”数智飞轮的帮助下,行深智能实现了从设备发运到安装交付的全过程管理,为客户提供更透明更高效的售后服务,有效降低了售后服务的时效,同时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用友YonSuite六“元”数智增长模型:实现新科技企业的“飞轮效应”

用友YonSuite的六“元”数智增长模型、数智飞轮和全场景SaaS为新科技企业提供了全面数智化的解决方案和重要推动力,带动企业形成“飞轮效应”。在数智化转型和数智化的道路上,新科技企业需要选择具有综合数智化能力的全场景SaaS产品,并运用数智化解决方案和创新的增长模型,不断提高企业的效率、质量和竞争力,从而在新的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正如行业专家所言,"在数智化转型和数智化的时代,只有全面数智化才能帮助企业取得成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