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表开启黄金珠宝业务,更名为“万表名表珠宝”

资讯 TOM    2023-03-16 13:47

近日,知名手表电商平台万表上线珠宝首饰业务,平台正式更名为“万表名表珠宝”。万表成立12年,从专注腕表产业,到进入珠宝产业,可以说是水到渠成顺理成章,因为腕表和珠宝在奢侈品行业是天然一家,很多国际知名的奢侈品集团都同时经营腕表和珠宝。万表平台通过整合腕表珠宝产业资源,将为客户提供更加方便、丰富的购物选择。

 万表开启黄金珠宝业务,更名为“万表名表珠宝”

万表在手表领域树立了高端品牌定位,在珠宝产业也将继续聚焦服务高端客户,以高端定位,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成品或者高级定制,这也是万表与其他电商平台的不同之处。一方面,依托万表在欧洲的产业资源优势,引入优质的欧洲珠宝品牌和产品进中国;另一方面,依托大湾区珠宝产业的生产和供应链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高端珠宝及高级定制珠宝。

今年2月万表与广州番禺区珠宝产业发展联合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合力,推进珠宝钟表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共同打造“国际珠宝钟表数字化产业平台”。3月初万表与珠宝品牌上市公司周大生珠宝也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互利共赢,共同打造客户服务体验一体化。

此次平台升级,万表名表珠宝将助力珠宝产业更好地链接互联网,加快数字化建设,通过创新和协作实现腕表珠宝的产业融合,更高效和可持续的发展,为消费者、珠宝商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