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氏首创分阶,以科学之道重塑辅食喂养

资讯 TOM    2023-03-27 17:08

初为父母,新生一代在养儿育儿时难免会缺乏系统性、科学化的宝宝喂养知识,相较于奶粉品类可遵循的相对成熟的分段标准,他们在辅食的选择上并没有专业的权威指导和明确的参考规范,如何解决用户的这些痛点成为全行业亟待突破和深挖的问题。这其中,英氏作为辅食行业头部品牌,第一个打出辅食科学分阶喂养理念,通过独创的“5阶精准喂养体系”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辅食喂养之道。

 英氏首创分阶,以科学之道重塑辅食喂养

诚然,凭借着颠覆性“科学分阶”的提出与应用,英氏以一己之力为辅食行业开辟出一条具有无限想象空间的新赛道,并助推分阶理念在全行业日趋兴盛、渐成主流,但当一众品牌还在竞相模仿英氏的分阶打法的同时,英氏品牌早已一步先、步步先,开始主导更高维的竞争,即升级创新科研力、夯实专业科学性。

细究之下,我们会发现,英氏科学分阶的进化路径主要分两步走:

一是,生而优秀,独具正统性。据悉,英氏的“分阶”从理念诞生、产品布局到科普推广,都经过了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工程院院士的专业权威指导认可,也得到了众多育儿专家、儿童营养学家专家的证言,是拥有官方背书的中国辅食喂养之道。

 英氏首创分阶,以科学之道重塑辅食喂养

二是,精益求精,强化科研力。早在去年,英氏就“牵手”院士,致力于借智再攀新高,如与湖南省农科院达成婴童营养与科学分阶喂养创新高地战略合作,成立“单杨院士创新团队英氏工作室”,近期,“单杨院士创新团队英氏工作室”启动会圆满落幕,接下来双方将合作开展婴幼儿米粉、婴幼儿果泥相关项目研究。

 英氏首创分阶,以科学之道重塑辅食喂养

90、95后年轻爸妈入场,辅食市场客群全面焕新,他们科学化、精细化、高效化的喂养理念驱动产品细分及品类创新,目前来看,分段、分龄、分阶已成婴幼儿辅食极为明晰的进阶方向,被一众玩家奉为圭臬。英氏此举,率先在行业内抢占“分阶喂养”先机的同时,也为辅食行业指明了一条专业化、科学化的发展路径。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