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2022年财报公布,QQ月活5.72亿,同比增长3.6%

资讯 TOM    2023-03-27 17:37

近日,腾讯 2022Q4 及全年财报发布,其中 2022Q4 网络广告业务创收 247 亿元,同比增长 15%;报告还指出,QQ 终端月活跃用户数 5.72 亿,同比增长 3.6%,通过加入超级 QQ 秀虚拟形象和利用动作捕捉技术,实时反映用户的面部表情和手势,使视频聊天体验更加生动;QQ 的短视频服务 " 小世界 " 丰富了动漫和游戏内容,并推出了人工智能创作工具,显著提升了日活跃用户数和单个用户使用时长。

作为目前国内众多应用中的一颗 " 常青树 ",24 岁的 QQ 不断创新产品与用户体验,围绕平台特色的商业化创新也正在引领品牌营销新风潮,QQ 广告的 " 黑科技 " 和多元玩法助力品牌在社交、运动、购物、游戏等场景中与年轻用户深度互动。

 腾讯2022年财报公布,QQ月活5.72亿,同比增长3.6%

2022 年," 超级 QQ 秀 " 已与肯德基、巴黎欧莱雅等十余个知名品牌打造了一系列虚拟服饰、虚拟空间的定制化合作。

肯德基在 QQ 小窝里打造了虚拟体验店 " 肯德基珍馐阁 ",用户不仅可以和虚拟肯上校对话,还能打卡、抢购限定道具,同时还开放 " 虚拟 + 现实 " 结合的 AR 玩法,全方位丰富玩家们的体验感与参与感。此次营销成功激活了高重合度年轻人群,每天都有大量年轻用户涌入虚拟体验店,掀起了一股新的社交热潮。

 腾讯2022年财报公布,QQ月活5.72亿,同比增长3.6%

春节期间,超级 QQ 秀为巴黎欧莱雅定制新春主题「欧莱雅美礼空间站」,打造跨次元营销大事件,通过主题小窝、定制家具和主题配饰,以及新年主题抽卡活动,创新场景互动获得破亿人次访问。此外,还支持一键跳转电商页面,快速将喜好转化为行动,更能够促进品效结合与生意转化,帮助品牌实现生意增长。

 腾讯2022年财报公布,QQ月活5.72亿,同比增长3.6%

QQ 另一款短视频产品 "QQ 小世界 ",在 QQ 强大流量加持下,上线仅半年已拥有数十亿日均 video view。全品类创作者生态与完善的交易链路,让 "QQ 小世界 " 或将成为品牌短视频营销不可小觑的新阵地。

QQ 通过多元定制玩法,不仅给品牌丰富的创意发挥空间,同时也给用户带来独特的 " 跨次元 " 新体验,帮助品牌在创新互动中与年轻人拉近距离,深入 Z 世代年轻心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