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GP隐形眼镜优势显著,目立康TINU系列备受大众喜爱

资讯 TOM    2023-03-16 15:51

当前,患有高度近视的人数不胜数,我国的近视防控形势还很严峻。不过随着技术的快速进步,矫正高度近视的方法也更加多元,最为常见的莫过于配戴框架眼镜或隐形眼镜以及进行视力矫正手术。

然而,对于很多近视度数过高的人来说,框架眼镜的成像效果较差、软性隐形眼镜的矫正范围有限、想做近视手术又不具备相应条件。如此看来,似乎没有“两全其美”的近视矫正方式。实际上,高度近视患者还有一种冷门却备受推崇的选择,那就是——”RGP隐形眼镜”。

 RGP隐形眼镜优势显著,目立康TINU系列备受大众喜爱

 

RGP隐形眼镜VS框架眼镜

相比框架眼镜的成像问题,RGP隐形眼镜直接入眼配戴,可以有效解决“镜眼距”带来的视觉差异。像目立康旗下的MENICON TINU能够通过精准定制使镜片高度贴合角膜,从而在缓解角膜压迫感的同时修正了由于镜片活动可能产生的视觉波动,让视物清晰度、视觉稳定性得以大幅提升。

 

RGP隐形眼镜VS软性隐形眼镜

作为隐形眼镜的一种,RGP隐形眼镜还具有软性隐形眼镜不具备的多种优势。例如,常见的软性隐形眼镜矫正范围在100度至900度之间,并不适合1000度以上的近视患者;同时,配戴软性隐形眼镜容易出现干眼、充血等问题,不适合长时间配戴。

 RGP隐形眼镜优势显著,目立康TINU系列备受大众喜爱

而RGP隐形眼镜可以矫正2500度以内的近视,目立康旗下的MENICON TINU镜片甚至可以矫正3500度以内的近视。并且,RGP隐形眼镜还可以个性化定制,即便是高度散光、不规则散光,也可以得到较好的矫正效果。

在安全性上,RGP隐形眼镜也更胜一筹。通过采用高透氧性材质,RGP隐形眼镜可以保障眼睛获得充足的氧气。MENICON TINU镜片的透氧系数就高达163,可以充分满足角膜的供氧需求,即便长时间配戴也能轻松自在。而且,目立康MENICON TINU镜片还采用了全新薄型边缘设计,在极大程度上减轻了配戴镜片的异物感,从而有效提高配戴舒适度。

 

RGP隐形眼镜VS手术矫正

在很多人的认知里,近视手术似乎可以“一劳永逸”。实际上,近视手术对眼睛条件的要求很是严苛,而且凡是手术就有风险,再加上一些患者对手术存在恐惧心理,因此手术矫正并非适合每一个近视患者。

 RGP隐形眼镜优势显著,目立康TINU系列备受大众喜爱

对于那些不符合手术条件的近视来说,RGP隐形眼镜无疑是不错的选择,像目立康这种专注硬镜产品及护理多年的品牌,在安全性和舒适性上则更有保障。

如今,RGP隐形眼镜已经走入大众视野,成为越来越多高度近视患者的选择。特别是以目立康为代表的硬镜品牌,通过不断优化产品及服务能力,为广大近视群体带来更舒适、清晰的视觉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