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芬尼与您相约2023中国热泵展,揭秘热泵黑科技

资讯 TOM    2023-03-16 15:58

最近,在特斯拉首次投资者日活动上,马斯克公布了特斯拉“宏图计划”。没有带火特斯拉,却带火了一项技术—热泵,他将其称为“一条可以让地球养活今天的80亿人口,可持续发展的道路。

马斯克热捧的热泵技术,在国内正迅猛发展,广泛应用于建筑领域,还是在工业、农业生产,还有其他众多的民用领域,可以满足热水、冷暖、烘干等多种需求。

 芬尼与您相约2023中国热泵展,揭秘热泵黑科技

凭借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空气源热泵从诸多可再生能源中脱颖而出,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从产业规模到市场销量,再到产品技术的更新迭代,空气源热泵规模一直在扩大,吸引更多行业加入其中。

3月18日-3月20日,2023HPE中国热泵展在石家庄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由作为热泵及热泵关联产业的年度顶级盛宴,芬尼(展位号:E1馆-F-T4)携最新产品和技术全品类产品参展。展会上,芬尼将从产品技术、解决方案等多个维度展示自身雄厚的研发实力与品牌理念。

 芬尼与您相约2023中国热泵展,揭秘热泵黑科技

 

芬尼健康家,重新定义舒适生活

为响应国家“3060”双碳目标推进,建设绿色发展,当前全国上下积极倡导节能减排新理念,推广绿色环保新产品。芬尼以空气能舒适热水、采暖、空调、新风、净水五大领域解决方案及产品,大部分采用高效的热泵压缩机、双向EVI技术等可实现机组制冷、制热及热水,达到国家一级能效,强势响应国家节能事业。

 芬尼与您相约2023中国热泵展,揭秘热泵黑科技

展区整体形象极简,顶部以裸眼3D技术,为观众提供健康舒适家的生活场景的空间,通过产品属性进行区域场景化,助力观众了解全屋舒适家庭解决方案,让观众切身感受到空气能带给用户的舒适性和节能性。现场还将有多款芬尼家用、商用畅销产品展出,全方位满足用户的观展需求,届时将会有专业技术人员在展会上进行详细的讲解及演示。

 

硬核黑科技,无惧严寒酷暑

芬尼深耕热泵行业21年,技术创新能力位居全球前列,荣获“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产品市场占有率更是位居全球前列,荣获“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称号。作为热泵领域内共同获得这两款殊荣仅有的企业,芬尼不仅积累深厚的经验,还具备成熟的产品链。

多年以来,芬尼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创新推广,用实力攻克极端气候采暖的难题。其中,麒麟HP变频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凭借出色的运行效果,荣获2022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减排科技进步奖。

 芬尼与您相约2023中国热泵展,揭秘热泵黑科技

麒麟HP变频超低温空气源热泵在-35℃~52℃超宽幅高效运行,无惧严寒酷暑。搭载高效喷气增焓技术、独有专利的喷淋冷却技术,双向EVI技术,制冷、制热及热水三个一级能效,使机器在冬季-35℃超低温工况环境下稳定制热,夏季在52℃高温下舒适制冷,为用户提供节能、舒适环境。不仅能超宽环温下稳定运行,机组的出水温度更是高达65℃,实现高温度的热水输出,精准温控,恒定水温满足全天生活热水洗浴需求,真正为严寒地区设计。

 芬尼与您相约2023中国热泵展,揭秘热泵黑科技

除了核心的采暖及热水效果方面,麒麟HP变频超低温空气源热泵通过降噪处理配备42dB(A)静音模式,带给用户全天候安静舒适的使用体验;另外,机组具备智能防冻技术,通过实时智能判断功能,智能防冻提醒,自动改变化霜能力,实现稳定化霜或快速化霜。

 

节能新势力,领航绿色未来

成立21年以来,芬尼产品畅销欧美、澳洲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行业开拓者品牌,芬尼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制定十余项,连续10年蝉联“中国热泵行业领军品牌”荣誉称号,产品更畅销北美、欧洲、澳洲及南非等80多个国家及地区,始终都是舒适家居行业健康发展的探索者、行业转型升级方向的推动者。

全国推行绿色发展,在这波低碳高质量浪潮,芬尼如何乘势而上?3月10日-12日,芬尼将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为您揭秘芬尼品牌的魅力,诚邀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