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喜讯!阿道夫摘得第三届中国美容化妆品业企业家年会两项殊荣

资讯 TOM    2023-03-16 17:08

3月9日下午,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和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美博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美容化妆品业企业家年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阿道夫应邀参会,载誉而归,摘得“2022年度优秀副会长单位”、“2022年美容化妆品业突出贡献企业”两项殊荣。

喜讯!阿道夫摘得第三届中国美容化妆品业企业家年会两项殊荣
喜讯!阿道夫摘得第三届中国美容化妆品业企业家年会两项殊荣

据悉,本届年会以疫情后重振美业为切入点,提振美妆消费信心为主线,推进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抓手,邀请著名经济学家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众多行业领袖人物齐聚一堂,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及高质量发展对策,共同畅想美好未来。现场气氛热烈,智慧火花在观点的碰撞中不时闪现。

年会上还有一大亮点,就是颁发各大奖项。阿道夫能够荣获“2022年度优秀副会长单位”、“2022年美容化妆品业突出贡献企业”两大荣誉称号,既是品牌影响力的彰显,也是实力和付出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喜讯!阿道夫摘得第三届中国美容化妆品业企业家年会两项殊荣

(左5为阿道夫企业代表上台领取荣誉牌匾)

过去三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了美妆行业业态,市场充满了不确定性。面对发展困境,阿道夫不断创新,升级迭代产品配方,持续深耕渠道,精细化运营用户,讲好品牌故事,最终牢牢稳固住了国货洗护头部品牌的荣誉和骄傲,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618、双11品牌大促期间,阿道夫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依旧有亮眼的表现。例如阿道夫4个系列产品霸榜天猫618榜单,阿道夫山海经茶麸洗发水登上天猫618洗发水热销榜TOP1;阿道夫电商渠道双11期间销售额达1.5亿元,占据抖音、京东、天猫等多个电商平台的多个榜单前列。

喜讯!阿道夫摘得第三届中国美容化妆品业企业家年会两项殊荣

2022年底,阿道夫作为广州市优质企业代表参加2022广东商品跨境电商(东南亚)选品展时,产品在颜值、独特香型、产品体验方面都深得东南亚客户的青睐,现场就收获意向订单超860万元。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阿道夫总部大楼已封顶,未来将打造成为化妆品数字化集群,从企业经营、产业运营商、化妆品数字工厂、品牌数字谷到美湾直播基地,发挥产业集群优势,打造全球时尚产业生态圈。

阿道夫表示,此次获得两大殊荣,既是荣誉加冕,更是责任在肩。未来将严格履行“优秀副会长单位”的责任与义务,一如既往地研发生产优质产品,和众多行业同仁一起携手共进,共同创造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明天,擦亮“中国品质”名片,让世界更爱中国洗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