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衣机选购指南出炉:“精华洗”平嵌成新趋势!

资讯 TOM    2023-03-16 17:27

新家装修时,很多人都会预留洗衣机嵌入位置,想要更美观的家电家装一体化设计。但对嵌入洗衣机的橱柜来说,不少洗衣机的门窗总会外凸、突出在橱柜外面,怎么办?

3月13日,海尔洗衣机举办了“超薄大筒径 就选精华洗”为主题的京东直播活动。期间,海尔洗衣机联合“住小帮”发布洗衣机选购指南,从洗衣机“怎么选”和“怎么放”两个方面,为用户提供购买指南。此外,海尔洗衣机还发布了“精华洗”极薄、超薄款洗衣机,凭借超薄机身和平嵌视窗设计,做到真正与橱柜融合一体,满足了用户对嵌入式家装设计的需求。

 洗衣机选购指南出炉:“精华洗”平嵌成新趋势!

 

新品上市:“精华洗”极薄、超薄款洗衣机

想要让家装更上档次,选择家电家装一体化设计成为了主流选择。但是,“洗衣机怎么放”却成为了一个用户难题。虽然可以嵌入橱柜,但却无法避免普通洗衣机突出圆形视窗带来的不美观、易磕碰等问题。

针对这个问题,洗衣机选购指南中推荐了海尔最新发布的“精华洗”极薄、超薄款洗衣机。其中,极薄款洗衣机采用540mm大筒径,超薄款洗衣机采用525mm大筒径,体积小容量大,可以平嵌入柜。再加上两款洗衣机门体都采用平嵌视窗设计,与触摸控制屏处于同一个平面,可以实现纯平无缝嵌入,解决了突出圆形视窗的使用痛点。

 洗衣机选购指南出炉:“精华洗”平嵌成新趋势!

 

淘汰“浸泡洗”,“精华洗”高效洗衣快体验

在“住小帮”洗衣机选购指南中,也为用户解答了洗衣机“怎么选”的问题。传统洗衣场景中,选速洗程序洗不净、选普通洗程序动辄一两个小时,“洗得快”与“洗得净”不能兼得。原因在于传统洗衣机大量进水稀释了洗衣液,不仅无法有效激活洗涤剂活性因子,还因为水的表面张力大很难深入纤维,减弱了洗净效果,想要洗干净衣服只能延长洗涤时间来弥补。

 洗衣机选购指南出炉:“精华洗”平嵌成新趋势!

海尔发明的“精华洗”科技则通过速溶预混3倍浓度“精华液”和高压直喷浸润衣服等创新技术,大幅减少洗衣时间,提高衣服洗净效率。数据显示,海尔“精华洗”仅需39分钟就能达到传统洗衣机62分钟的洗净效果,真正做到了又快又干净。而且搭载直驱科技更加静音,晚上洗衣服也不会打扰用户休息。

在“洗衣指南”中,可以看出行业发展中“嵌入式”和“精华洗”两大趋势,也透露着用户对洗衣机的购买需求。而海尔“精华洗”洗衣机在深度洞察用户需求的同时,以创新科技来满足用户需求,引领了行业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