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首个五金设计师品牌”登陆广州设计周 五金新航海时代来临

资讯 TOM    2023-03-05 15:35

3 月 3 日, 2022广州设计周盛大开幕。作为在国内诞生的第一个设计周,广州设计周已成为中国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设计产业盛会。本届广州设计周以“热爱”为主题,集结了1000+在设计领域各有千秋的机构与品牌,其中不乏艺术新星。

因对设计的热爱而与广州设计周结缘的悍高,就是其中之一。创立19年间斩获12枚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并通过自成一派的功能美学全屋五金产品,成功打开了中国五金通往世界的大门,也是这“中国首个五金设计师品牌”,在本次广州设计周上大放异彩的门钥。

“中国首个五金设计师品牌”登陆广州设计周 五金新航海时代来临

 

延续法拉利设计团队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为其设计的星际总部大楼设计理念,悍高重新演绎为广州设计周 “星际展厅”,倾力打造500㎡双展馆,为观众开启了浩瀚璀璨的五金世界探索之旅。

同样以品牌logo“悍高Higold”的字母“H”为创意原点,“星际展馆”呈现出与星际总部大楼设计一脉相承又有别具一格的美学表达,半包围式的空间结构以细腻的高级灰质感包裹,充满深邃的力量感与美感;金属感流线造型自带锋芒,极具品牌标识感和先锋感。让展厅也成为作品之一,悍高的设计底蕴可见一斑。

“中国首个五金设计师品牌”登陆广州设计周 五金新航海时代来临

 

阔别三年后重返广州设计周,悍高的设计作品更多元、更有细味空间了,功能五金、基础五金、厨卫五金、装饰五金、智能五金、智能厨具和户外家具七大品类齐上阵。悍高是中国顶尖的厨房五金玩家,从高柜到地柜再到吊柜,全系统展出自然收获不少关注。

获得中国唯一转角拉篮发明专利的希勒飞碟3.0,成功打破了国外巨头同类产品在国内的技术垄断,凭借全新单臂结构实现了承重和推拉顺滑度的极限升级,引来多个媒体现场评测;

在中国唯一获得红点奖与iF大奖双料冠军的升级版希勒4.0系列拉篮也为观众带来了极致的厨房收纳体验,抽中抽结构搭配卡位可调节设计,橱柜收纳潜力俨然已被发挥到极限,再加上触手可及的轻奢质感,在佳作频出的广州设计周上也能“华丽封神”。

“中国首个五金设计师品牌”登陆广州设计周 五金新航海时代来临

 

聚焦用户体验一体设计的产品基因,也在厨具品类上得到了完美继承。全新多功能收纳水槽将水槽位1m³橱柜价值发挥得淋漓尽致,洗沥切一体集成+槽下收纳系统重构,我们不难看出“厨房收纳艺术家”悍高,对于更多元厨房环境与厨房体验的积极探索。这款产品不仅现场得到了众多设计师的青睐,也吸引了不少家装消费人群前来咨询。

“中国首个五金设计师品牌”登陆广州设计周 五金新航海时代来临

 

五金设计是少人挑战的玩法,家具设计就另当别论了,它在广州设计周上是如此常见,所以悍高户外家具的高人气才更显可贵。悍高全新力作天翼系列户外家具成为了一众设计师和美学博主的“香饽饽”,将天使羽翼的传说化为现实,金属材质与珍贵柚木的结合上演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和人类的巧夺天工,悍高雕琢了一件充满层次感和原生魅力的艺术品。

悍高户外家具在国内外都享有盛名,不落窠臼的创意设计加上考究的用材工艺,让它早已成为全球顶奢度假胜地与豪华宅邸的“常驻嘉宾”,如埃及黄金海岸酒店、卡塔尔海滨花园酒店、上海深坑酒店等,而广州设计周开展第一天悍高就接待了多家酒店方与工程设计师,品牌影响力非同凡响

“中国首个五金设计师品牌”登陆广州设计周 五金新航海时代来临

 

对于重返广州设计周首日就维持着高热度和话题度的悍高,有业内人士表示,大家对广州设计周的期待就是“超越日常、超出预期”,悍高则直接让观众超出了期待,出圈是情理之中的。

不是对家具的机械组合拼凑,而是家居创意的灵性表达。高端全屋五金承担着从家居风格的共创到家居活动的推进,家居由此成为有灵魂的“生命体”。以设计赋予个性,以体验承载使命,悍高给广州设计周观众们打造了一场异彩纷呈的“五金艺术展”。有观众在离开前说:“看完你们之后,以后收纳可能会变成我的新乐趣了。”但悍高并不奢望仅靠一场展会即解决大众对五金认知的重构问题,对于它来说,日常的交流更为重要。

据了解,目前悍高产品销往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精工品质、原创设计的优质家居五金产品,为人们调焦现实和理想的间距,在高净值人群和新中产家庭中发挥着连接、交互和审美装饰的全方位作用。悍高正建立人与五金、五金与家的另一种链接。

“中国首个五金设计师品牌”登陆广州设计周 五金新航海时代来临

 

作为中国首个五金设计师品牌,悍高一方面专注于对人们全新生活方式的启发,另一方面致力于推动中国传统五金产业的转型升级。好的设计是一种语言,而只与技术做朋友的家居五金产品已沉默太久了。

拥有与生俱来的华丽感与现代感的五金,还有更多可能性亟待被开发。为此悍高组建超过280人研创团队,并整合全球顶级设计资源,为审美多元、功能创新的家居五金产品提供最合适的孵化土壤。

目前,悍高已12度斩获红点奖和iF大奖,涵盖功能五金、智能厨具、户外家具等品类。而备受设计界瞩目的悍高星际总部大楼也即将投入运营,先锋设计不仅成为悍高的又一张硬核新名片,还将成为地区地标性建筑,成为一个地区锐意创新的符号。

中国制造需要中国设计,中国设计改变中国产业。在中国首个五金设计师品牌悍高这里,我们看到中国五金的新航海时代已来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