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上高端红酒的人士为何越来越多?

资讯 TOM    2023-03-16 19:15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爱喝红酒,原因在这。红酒跟白酒不同,它属于果酒,度数普遍在16度以下,这样的度数和传统白酒相比,简直就是“关公面前耍大刀”。

 

一、喝红酒更健康

喝葡萄酒可以提高高密度脂蛋白,帮助血液输送胆固醇到肝脏合成激素,降低血糖,降低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红酒能刺激胃酸分泌胃液,帮助食物的消化;而且,红酒是酒精性饮料中唯一的碱性食品,每天适量饮红酒,可以中和食物中的酸性物质,促进消化。

喝红酒能够帮助增进食欲,首先红酒颜色鲜艳,看着让人心情很好;其次是红酒具有独特的果香,能够刺激人的食欲;还有红酒味道带有淡淡的涩味,能够让喝红酒的人食欲大增。所以喝红酒更加的健康,对于不缺钱的“上流人士”来说,身体健康更为重要,红酒自然是不二之选。

爱上高端红酒的人士为何越来越多?

 

二、为了美丽

人体的衰老的过程是个氧化的过程,葡萄酒和茶一样,有多酚类的物质,可以抗氧化、抗衰老。

爱上高端红酒的人士为何越来越多?

 

三、一种品味

男人爱喝红酒,其实爱的是红酒的情调,亦或是一种欣赏,就如同欣赏坐在身边的女人一样,品的是它的优雅宁静,或许能给你带来一段珍贵的回忆。女人爱喝红酒,不如说是品自己,红酒中包含酸、甜、苦、涩,这何尝不是百态人生呢?

徜徉在红酒里,或许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净土。优雅、高贵两个词也是葡萄酒的标签,当一个人喜欢上葡萄酒后,会不自觉地让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加精致。尤其是在饮食上,会为每顿饭、甚至每道菜都配上一瓶葡萄酒,格调满满了好吗!

爱上高端红酒的人士为何越来越多?

说到高端红酒,不得不提到龙谕龙12,龙谕龙12是国产高端红酒的内卷天花板,作为中国酒王不仅品质上乘,而且知名度高,一点不输家喻户晓的奔富与拉菲。龙谕龙12作为龙谕龙系列里最高端的一款红酒,始终坚持高品质去采用传统小罐橡木桶酿造,酿造时保留了果香,即使不会品酒的一些人也会感受到红酒的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