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链接香港品牌,共促湾区发展|首届香港名品会成功举办

资讯 TOM    2023-03-05 17:48

2023年2月28至3月2日,由香港品牌内地发展促进会、前域会展集团联合主办,香港工业总会珠三角工业协会、深圳市前海香港商会、粤港澳大湾区创新设计联盟GBA-IDA、深圳市网络直播协会、深圳市大新极客协会协办的“首届香港名品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成功举办

链接香港品牌,共促湾区发展|首届香港名品会成功举办

 

开门红:大联展带来大机遇

本届依托“第二届深圳跨境电商选品及消费电子展览会”、“2023深圳国际玩具婴童用品展览会”以及“第九届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实现多展联动,资源共享,为香港品牌提供了一个品牌展示、经验交流、建立合作的广阔平台,促进粤港澳大湾区的进一步融合,增进两地之间的经贸往来与商业合作。

据悉,本次联展的总展出面积超35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500+,汇聚超1000个国内外优质IP,国内外专业观众达73668人次,创历届新高。借助深港融合的优势汇聚新创意、新业态、新模式,为香港品牌提供了大量与内地采购商、渠道商面对面接洽、合作的机会,促进两地品牌合作交流,帮助香港品牌寻找新机遇、新链接、新红利,融入湾区发展的新浪潮。

链接香港品牌,共促湾区发展|首届香港名品会成功举办

 

展会期间,主办方专门设置了参展商推介会,旨在为香港品牌提供一个讲述品牌故事的平台,为香港品牌助力,让更多的人了解香港的文化,发挥香港品牌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助力品牌发展走上新高度、新台阶。

链接香港品牌,共促湾区发展|首届香港名品会成功举办

 

作为湾区青年投身大湾区发展建设的优秀代表,香港品牌内地发展促进会会长、首届香港名品会的发起人之一、香港青年企业家陈家铭表示:“本届展会获得香港工业贸易署EMF补贴审批,成为香港与内地全面通关后首个专门为香港企业拓展内地市场的大型展会,从展会的结果来看,无论是声量还是成交,都超出预期,取得了开门红。”

 

强链接:众多香港名品参与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深圳是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核心引擎之一。通过协助香港优质产品和现代服务业品牌进入内地市场,为香港的品牌和企业创造更多的发展新动能与产业新机遇。

本次展会,共吸引了60多家香港知名品牌参展,它们以多种形式进行了全方位的品牌展示。其中,香港文创品牌森雅文化,携“印象香港”IP文旅产品系列等参加此次展会,希望通过此次展会,讲好香港品牌故事;网红IP巴布熊猫携众多新品前来参展,展示品类包含食品、日用品、文具、玩具等,可爱的巴布熊猫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香港纺织品协会携香港原创设计师品牌Ruby Fung,UNU-i等品牌参展,展示香港时尚与潮流的引领力,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香港现代服务业品牌嘉德永丰专为企业提供拓展海外市场信息及数字化供应链,为企业赋能增值;

香港知名食品品牌寿桃、元朗荣华、恒香等携众多产品参加展会,给大家展现琳琅满目的香港美食。展会吸引了众多采购商、经销商、代理商的关注,多家企业已达成初步合作。

链接香港品牌,共促湾区发展|首届香港名品会成功举办

 

展会发起人之一,香港品牌内地发展促进会首席顾问、前域会展集团董事长王斌表示:“首届香港名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在展会过程中我看到许多香港年轻人的身影,他们的创意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欢迎更多的香港青年一代投身大湾区的建设。”

香港品牌内地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刘力表示,香港和深圳一衣带水,紧密相连。深圳又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桥头堡,先行先试示范区。香港品牌内地发展促进会将带领香港企业进一步了解内地优惠政策,挖掘更多合作机会,为香港企业开拓更广阔的内地市场。

链接香港品牌,共促湾区发展|首届香港名品会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