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变冰淇淋与奥特曼IP强强联手,共创“光合效应”

资讯 TOM    2023-03-28 13:53

近日,蒙牛旗下的冰品品牌随变冰淇淋与全球知名超级英雄IP奥特曼强强联手,推出了随变|奥特曼 联名款经典香草口味冰淇淋。这次联名不仅融合了万众心中的“童年之光”奥特曼的情怀力量和国民“巧冰之光”随变的百变魅力,为广大年轻消费者带来了一场集口感、视觉和情感体验于一体的全新冰淇淋风暴;同时,也是经典实力品牌的价值共创,让大众在享受美食的同时感受到品牌传递的自信和勇气的力量,进一步强化了蒙牛随变“有实力,敢随变”的品牌主张。

(图1:随变|奥特曼联名海报)

随变冰淇淋与奥特曼IP强强联手,共创“光合效应”

“奥特曼是一代人的童年之光,让人们相信自己拥有足够的实力迎难而上,去实现心中的光。”蒙牛集团副总裁、冰品事业部负责人韩建军表示:“作为具有20年历史的实力派巧克力冰淇淋品牌,‘随变’同样百折不回,以潮流、百变的个性满足时下年轻人对潮流的追求。因此,当两者结合时,必将发射出更加强烈的光芒,影响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创造新的奇迹。”

(图2:蒙牛集团副总裁、冰品事业部负责人韩建军发言)

随变冰淇淋与奥特曼IP强强联手,共创“光合效应”

 

只要敢为实力担当,就能拥抱光

既是经典,又是流行大众,随变与奥特曼都拥有传奇的历史,却又广受每一代年轻人的追捧。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随变被无数年轻人所喜爱,在粉丝的心中也超过了它本身的特性,逐渐演化成了一个年轻、百变、勇于挑战的潮流icon,代表了一种无畏自我、实力争先的“随变”精神。

同样,在70、80、90后几代人心中的经典超级英雄IP有很多,而能够同时在每个时代都保持超高国民讨论度和热度的英雄唯奥特曼莫属。据统计,在仅仅9个月的时间里,奥特曼的相关话题一共上了16次微博热搜。在冰淇淋的行业里的“奥特曼”,就是随变。

此次“巧冰之光“20年经典随变冰淇淋与“童年之光”顶流IP奥特曼两大影响力品牌的实力联合,为大家重现经典与流行,将发出更强烈的光芒,在今夏席卷年轻人群体

(图3:随变|奥特曼联名款经典香草口味冰淇淋)

随变冰淇淋与奥特曼IP强强联手,共创“光合效应”

蒙牛集团冰品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志龙谈到:“借助奥特曼的情怀价值以及「随变」本身的超凡实力,未来将会产生意想不到的转化,在全国卷起新一轮的购买热潮,为有个性、有态度、有能量、勇敢自信、追赶潮流的年轻Z世代,掀起追忆浪潮,成为2023年最具话题性的一次营销事件。”

随变冰淇淋与奥特曼的IP联名同时也是一次品牌价值的碰撞。随变品牌以突破性的品质、口味应对不同的挑战,以“有实力,敢随变”为口号花样创新,而奥特曼凭借实力与勇气打跑怪兽守护世界,让人们去相信自己拥有足够的实力迎难而上。因此,随变与奥特曼IP推出联名款充分释放了品牌背后深层次的价值,那就是激励每一位消费者在平凡中找到自己的不凡,与自信同行,实力蜕变将成为经典。

 

随变|奥特曼巧冰寻光之旅,开启今夏实力集结

3月24日,随变|奥特曼巧冰寻光之旅在随变总部所在城市呼和浩特市精彩首发。55名来自呼市的奥特曼小粉丝们受邀参观蒙牛乳业和林一期生产基地,探索巧冰美味背后的奥秘。

当日,迪迦奥特曼“空降”活动现场,与激动的小朋友们共同游览工厂深入地了解随变冰淇淋的生产工艺,在互动区合影留念。同时,孩子们参与了实力彩绘、光之扭蛋等互动环节,感受到了与偶像共同学习、成长的乐趣和成就感,在心中埋下爱与勇气的种子。

(图4:迪迦奥特曼“空降”巧冰寻光之旅)

随变冰淇淋与奥特曼IP强强联手,共创“光合效应”

3月25日,随变|奥特曼巧冰寻光之旅第二站抵达乌兰恰特大剧院、蒙牛随变冰品经销商大会。大会现场,蒙牛集团副总裁、冰品事业部负责人韩建军,蒙牛集团冰品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志龙,与来自全国的冰品同仁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光之实力”——随变|奥特曼联名款经典香草口味冰淇淋在呼和浩特市首发。

在气氛火爆的经销商会上,冰品全国决策委员会会长、东莞市冰加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友龙发言道:“这次「随变」与顶流IP奥特曼的联名,更是让我倍感兴奋!一个是经典了二十多年的冰品元老,另一个是火了五十多年的实力派偶像,两者的碰撞一定会勾起一波回忆杀,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波及到不同圈层的消费者。夏天即将来临,我对“巧冰之光”火爆市场完全有信心。”

(图5:蒙牛随变经销商大会现场)

随变冰淇淋与奥特曼IP强强联手,共创“光合效应”

 

品牌实力碰撞,激发营销新火花

随变|奥特曼联名款经典香草口味冰淇淋全国首发的同时,“巧冰之光,实力担当”营销活动同期火爆上线,把此次随变冰淇淋与奥特曼的IP联名,从传统的IP赋能包装范畴带入到全新领域,为影视与零售行业开创了一种崭新的合作模式与创意视角。“巧冰之光,实力担当”活动联动线上线下,并提供丰富的“巧冰能量”周边礼品,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潮流、立体、充满想象力的消费新体验。

相信随变与奥特曼的合作能让这款实力美味的冰淇淋,再度掀起消费者中的高讨论度,提升品牌偏好度和忠诚度,更会产生破圈效应,激发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勇于探索、磨练实力、去迎接心中属于自己的光。

“巧冰之光,实力担当”现已上线电商小程序,微信搜索小程序【随变巧趣站】,凡购买随变|奥特曼联名款经典香草口味冰淇淋,扫描棒签二维码即有机会赢得惊喜大礼,还能积分兑换更多奥特曼周边福利,更多活动情报等你前往解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