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航文印安全 柯尼卡美能达助力科技制造企业实现智慧管理

资讯 TOM    2023-03-17 12:12

(3月17日,上海)商务文档作为企业在研发、生产、经营中的真实记录和知识资产,重要性不言而喻。以某头部声光电企业为例,其主业专攻精密加工与智能制造,是多家知名国际品牌的上游供应商,掌握着众多重要商业机密,因此坚决杜绝产线出现文档泄露是该企业第一要务。同时,该企业拥有超16万的员工,文档年印量接近3000万张,分支机构遍布全国,亟待引进一套系统化的智慧商务解决方案,优化文印管控流程,提升办公效率。

在了解该企业的痛点和需求后,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为其提供了性能稳定的产品、智慧高效的综合解决方案及专业贴心的增值服务,助力其全面提升文印数字化管理水平。

 

优化文印体验质效全面

柯尼卡美能达先期已为该企业导入了80台bizhub C226i彩色多功能数码复合机和bizhub 287黑白多功能数码复合机(以下简称“多功能数码复合机”),在标期内总计将导入600台多功能数码复合机。两款多功能复合机具备高效的输出以及细腻的画质,在智能性、连接性、稳定性上为该企业提供了更为流畅舒适的文印操作体验,充分满足了该企业不同业务部门的个性化需求,大幅提升了其办公和管理效率。

护航文印安全 柯尼卡美能达助力科技制造企业实现智慧管理

柯尼卡美能达彩色多功能数码复合机bizhub C226i

同时,柯尼卡美能达还在全国多地为该企业分公司部署了10台集团管控文印服务器,服务网点覆盖全国,并可通过高可用架构,实现服务器单点故障时自动切换到备用服务器,保障文印服务不受影响。未来,柯尼卡美能达还将与该企业展开国际合作,为其海外工厂导入200台多功能复合机。

 

护航文印安全解决后顾之忧

对于该企业聚焦的信息安全问题,柯尼卡美能达也为其量身定制了解决方案。首先,为该企业员工发出的文档均开启水印覆盖功能,使任何一份文档都可直观查看其出处;其次,该企业可通过OCR关键字检索实现留底功能,快速追溯作业信息;最后,为涉密部门定制嵌入其OA系统的打印审批工作流,进一步保障了核心文档的安全性。

此外,由于该企业规模大,且涉及工厂、办公楼和研发中心等诸多不同工作场景,传统的人工管理方式耗费巨大的人力成本。通过整合文印系统的权限管理与客户的BPM系统(业务流程管理系统),柯尼卡美能达帮助其实现了彩色权限和配额自动化更新,助力该企业大幅提升了管理效率,进而实现了降本增效。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在长达150年的集团发展历程中,柯尼卡美能达始终以用户需求为本,持续睿思创行。未来,柯尼卡美能达将继续为各行业用户带来更智慧、高效的商务办公体验,助力其实现商业价值的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