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酷少儿航海日系列好片齐聚,寓教于乐陪伴孩童探索世界

资讯 TOM    2023-03-17 12:24

去探索美丽而神秘的大海,一直是很多孩子小时候的愿望。而每年的3月17日,是“国际航海日”,是全世界航海员们共同的节日。在这特殊的一天,优酷少儿精心推荐了关于海洋题材的精细化内容,帮助孩子了解海洋生物、航海文化以及历史,进一步开拓孩子的视野,激发他们探索世界的热情。

 

海洋题材内容精细化好片汇聚引导正向教育

孩子探索世界离不开知识的基础,优酷少儿针对孩子海洋知识的获取,重点推荐了深海奇遇故事、海洋知识科普、神奇海洋动物三大类型节目。深海奇遇故事主要是关于海底探险的历险,引导孩子了解深海神秘和奇妙的同时,培养他们勇敢、团结的精神。以《海底小纵队》为例,每集动画都建立在一次探险的基础之上,小队成员发挥自己的特殊本领,克服险境,探索海洋奥妙,发现未知生物。在历险故事里同样包含了很多关于科学知识和海洋文化,向孩子们传达团结、勇敢、探索的精神,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信念。通过这种趣味学知识的方式,孩子们可以更加愉快地接受和掌握知识。这是全球认可的儿童教育方式,也是优酷少儿在中国孩子成长道路上的精心布局的体验之一。

优酷少儿航海日系列好片齐聚,寓教于乐陪伴孩童探索世界

海洋是地球上最神秘和奇妙的地方,它有着丰富的生态和物种资源,也有着许多未被揭示的秘密和未知的领域。《海洋生物大百科》便是一部介绍海洋生物的科普类动画片,孩子们可以从中学习新知,了解海洋生物的多样性和丰富性,感知它们对海洋生态的重要作用,拓宽知识面和视野。

同时,神奇海洋动物也是孩子们最喜欢的节目类型之一,因为海洋生物的形态各异,有着丰富多样的生态系统和行为方式,充满了神秘和奇妙的魅力。《奇妙的海洋家族》精选了20个有趣又有料的海洋生物,近距离观察它们的行为,深度解析这些行为背后的逻辑,运动3D实景展示,带孩子了解最真实的海洋世界。孩子们可以从中了解到很多新的知识,同时也可以了解到这些动物所处的环境和生存困境,给孩子们正向的生命教育。

优酷少儿航海日系列好片齐聚,寓教于乐陪伴孩童探索世界

 

陪伴孩子探索世界的美好优酷少儿为孩童成长保驾护航

作为少儿平台的领头羊,优酷少儿致力于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以更丰富、更优质的软性教育内容,为孩子们提供高质量的成长体验。除了此次“国际航海日”特殊节点推出重点节目,给孩子们带来多元化、个性化内容,优酷少儿日常也同步在女生剧场、恐龙剧场、热血剧场、欢笑剧场、汽车剧场五大剧场持续发力,坚持内容精品化,投入更多精力和资源来制作和推荐优质内容,并兼顾娱乐和教育两方面,传递正向价值观,践行“陪伴孩子探索世界的美好”的使命,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陪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