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ello语音母公司获评“2022年广州文化企业30强”

资讯 TOM    2023-03-28 16:48

3月25日,广州文交会智库论坛暨广州文化企业30强峰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为入选“2022年广州文化企业30强”的优秀企业们举行颁奖仪式,其中Hello语音的母公司——百果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评“2022年广州文化企业30强”。

 Hello语音母公司获评“2022年广州文化企业30强”

据悉,这次榜单评选是在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的权威指导下进行的,并集合了广州市社会科学院、南方日报社、广州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等多方力量联合开展。本次榜单从企业规模实力、社会效益、创新能力、成长性、品牌影响力等多方面、多维度建立评价体系,侧重于评估企业的规模实力、社会效益、品牌影响力这三个方面的综合表现。

Hello语音母公司百果园网络聚焦于互联网直播以及社交软件产品的开发与运营,重视创新技术的知识产权化,致力于营造和谐的网络环境以及良好的文化氛围。此次Hello语音母公司百果园网络入选“2022年广州文化企业30强”,说明其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将进一步激励其稳步前行。

 Hello语音母公司获评“2022年广州文化企业30强”

从广州市相关企业数据来看,在2022年,全市规模以上文化及相关产业法人单位3220家,同比增加146家;实现营业收入4815.79亿元,可以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果具体到细分行业领域,广州市的网络直播产业发展迅猛,位居全国前列。

广州市商务局发布信息显示,2022年广州直播场次、主播数量均居全国第一,综合排名位居全国十大直播之城榜首,全国直播电商百强区县广州独占9席,总数全国第一。

广州市文化及相关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行业协会等多方支持,以及企业自身的努力。此次榜单公布,也对业内各家企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激励作用,Hello语音母公司百果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入选企业之一,想必会带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期待,让我们看到更亮眼的成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