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肌肤告急,璧丽补水三件套助力肌肤水润一整季!

资讯 TOM    2023-03-06 09:33

经历了一整个冬天的历练,终于迎来了阳光明媚、生机勃勃的春天。我们在享受春日美景的同时,肌肤也正为我们承受着外界带来的刺激。

由于温度回升,皮脂腺较为活跃,加上气候干燥,皮肤容易缺水出现干裂起皮等状况。再加上冬春交际,气温、环境多变,各种皮肤问题频出,护理更是难上加难。

为此,Belli璧丽带来了畅销20年的经典套装-专利水三件套,添加双重专利成分,真补水焕采,且产品成分经过严苛筛查,孕敏肌可用,助力广大消费者稳住春日肌肤状态,养成水润好肌肤,散发自信光彩!

 春季肌肤告急,璧丽补水三件套助力肌肤水润一整季!

 

补水保湿 滋润肌肤

春季昼夜气温变化大,皮肤细胞活性增强,毛细血管扩张,同时春季风较大,容易造成皮肤水分的蒸发,当肌肤处于缺水状态时,皮肤容易出现各种问题。

Belli璧丽补水三件套根据女性日常护肤需求,以洁面-水-乳三部曲,滋润女性的娇嫩肌肤。其中,清透舒缓洁面乳,采用安全的抗粉刺成分乳酸,能温和清洁面部污垢,去除老废角质,使用后脸柔嫩不干,为后续补水保湿打好基础;清滢舒护爽肤水,特别添加补水专利成分OPTIM HYAL,深度补水保湿,拒绝干燥肌肤;亮采面部保湿乳,加入双重VC衍生物及海水仙专利成分,焕采润泽,用后肌肤水润柔软,焕发自然光泽感。

 

经典套装精简护肤

在追求极简风的当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精简护肤”。简化护肤步骤不仅能节省时间,提高护肤效率,还能减少皮肤间过度的摩擦,让皮肤变的没那么容易敏感。

Belli璧丽补水三件套便符合精简护肤的理念,三款产品,两项专利成分,运用简单的护肤润肤措施来保护我们的皮肤,为肌肤减负的同时效果不减,有效锁住肌肤水分,令肌肤在“小情绪”繁多的春天也能焕亮光彩。

 

品质原料温和体验

为了给客户更好的护肤体验,璧丽补水三件套不仅做到了化妆步骤的精简,还做到了成分上的精简,产品中无酒精、无人工合成香精、无争议性防腐剂、通过斑贴测试无致敏性,孕期、敏肌使用无负担。

其实,自Belli璧丽品牌创立以来就一直秉持着为消费者创造温和安全产品的经营理念,以品质为中心,以消费者的体验为重心。在全系列的化妆品生产过程中,均采用了严苛的成分筛查体系及过敏测试,不含苯甲酸酯类防腐剂及酒精,不含邻苯二甲酸盐,为消费者创造更安全、更舒适的护肤体验。

 春季肌肤告急,璧丽补水三件套助力肌肤水润一整季!

 

Belli璧丽经典三件套,一套满足肌肤所需,助力消费者在欣赏春光烂漫时,锁住肌肤水分,水润光彩一整季。临近三八女神节,诸多优惠福利,敬请关注belli天猫旗舰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