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三星Galaxy S22系列拍春天大片,主打“不一样的美”

资讯 TOM    2023-03-17 14:13

说一句春天是最适合出游和拍美照的季节,相信没人会反对:在美不胜收的春天,换上新一季潮流的服饰,走进花团锦簇的公园、出游露营,再拍上几张出圈的大片或一段vlog,何尝不是忙碌生活中的一大乐事?想要实现理想的拍摄效果,一款强大的设备将成为关键,无论拍摄超广角、近景,或是精彩的视频,都能呈现更佳的效果,三星Galaxy S22系列不仅本身颜值出色,凭借强悍的影像系统,更懂得如何记录你眼中春天不一样的美。

和三星Galaxy S22系列拍春天大片,主打“不一样的美”

春天天高云淡,但花开色彩纷呈,展现的是一种平衡与包容之美。人们在春季服饰单品上的选择,似乎和春天有一样的审美,设计简约高级,但在色彩上又十分考究,甚至颇具大胆突破意味。三星Galaxy S22系列的外观设计即充分满足了这种个性化的需求,其超窄屏幕边框与机身金属边框流畅过渡,创造了一体化流畅观感,轮廓设计更拥有超高的辨识度。曜夜黑、羽梦白、雾松绿、浮光粉以及幽紫秘境等配色,可以搭配各种服饰,漫步公园的舒适惬意,出游露营的自在洒脱、游逛集市夜市的欢快愉悦,都可以在不同的配色和穿搭中找到展示的出口。

和三星Galaxy S22系列拍春天大片,主打“不一样的美”

无论日常漫步公园,静看春日花开,还是计划一次旅行、露营,在不同人的眼里,春天都有不同的美,需要不同的视角记录,传递自己感受到的震撼。作为一款搭载强大影像系统的手机,三星Galaxy S22系列让你在拍摄广阔的风景或者花草的细节时,都可以完成更加出色的作品。这得益于在摄像头配置上,三星Galaxy S22|S22+拥有5000 万像素主摄+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合,三星Galaxy S22 Ultra更拥有1.08亿像素主摄,以及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双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更喜欢广阔风景的用户,可以将远处的山河落日尽收镜头之下,而更倾向细节之美的用户,拍摄花瓣花蕊等,也更具质感,呈现专业拍摄设备一般的自然效果。

和三星Galaxy S22系列拍春天大片,主打“不一样的美”

户外露营或者出游中逛当地特色的夜晚集市,拍出专业级大片对很多人来说并不容易,因为这不只是靠拍摄技巧就可以解决的问题,暗光环境下,往往考验的是拍摄设备的实力。为了跨过这一难关,三星Galaxy S22系列可谓用上了十八般武艺,不仅搭载了超大感光元器件,使夜拍照片明亮清晰有质感。无论拍摄夜市上的美食、和朋友合影,或者露营时拍摄月光照耀下的自然风景,都别有一番春日韵味。

和三星Galaxy S22系列拍春天大片,主打“不一样的美”

喜欢用视频记录风景或者出游时光的用户,这个春天同样少不了三星Galaxy S22系列,其将为你解锁更多具有创意的视频拍摄玩法。例如自动构图功能,镜头在视频主人公进入取景框时自动聚焦,让拍摄主体始终处于C位,可以为朋友家人拍摄他的专属出游vlog。又比如导演视角功能,可以同时调动前后摄像头,让拍摄者和被拍摄者同框,或者同屏记录拍摄者面前和身后的美景。

和三星Galaxy S22系列拍春天大片,主打“不一样的美”

总是被别人的春日大片刷屏?这次你也可以做一次主人公。带三星Galaxy S22系列走进春天,发现和记录不一样的美,并且展示自己的时尚感和潮流美,才是这个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