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田正大交付泰国批量纯电动轻卡,共建东盟卡车电动化未来

资讯 TOM    2023-03-28 17:31

2023年3月27日,福田汽车与福田正大合资公司在福田汽车集团举行了批量纯电动轻卡交车仪式。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公使Benjamin Sukanjanajtee、福田汽车集团总经理武锡斌、正大易初工业集团资深副董事长谢杰人以及福田正大经销商伙伴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活动期间在多方见证下,福田汽车与泰国环卫建设领先客户同步举行了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福田正大交付泰国批量纯电动轻卡,共建东盟卡车电动化未来

作为泰国城市环卫方面专家,该客户与福田正大合作的第一款轻量化定制化搅拌车已于2023年初批量下线并完成交付。产品全面满足应用工况下客户对高效节油、舒适驾驶需求,具备市场同级别产品国际竞争力水平,成为客户可持续发展的有力推动者。本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签订后,双方将适时推动在城市建设方面对环卫等设备的深度定制化合作。

活动中,福田汽车向福田正大合资公司交付批量纯电动轻卡。作为福田在泰国市场卡车、公交车等产品唯一进口商及经销商,CP FOTON合资公司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成为泰国商用卡车市场前3。为迎接泰国电动化趋势发展,深度推进属地化,力争成为泰国电动商用车领导者,福田正大合资公司计划以泰国为生产基地,建立商用车工厂。

福田正大交付泰国批量纯电动轻卡,共建东盟卡车电动化未来

在未来,福田汽车还将与当地经销商共同建设电动车充电、换电配套网络,提升客户对福田纯电卡车在技术、质量、效率等运营信心,并将支持并推动CP FOTON销量持续增长,成为泰国商用车市场的前三大品牌。

背靠福田汽车“燃油+新能源”双线产品力,福田汽车与泰国正大集团的合作,将在商用车领域开启泰中合作的新时代,有力推动泰国运输物流业在亚洲和世界范围内向前发展。

随着福田泰国生产基地落定,泰国将成为FOTON重要的电动商用车生产基地。在泰国政府推动的碳中和环保目标和汽车电动化基调下,福田泰国将以区域制造中心的优势,完整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和熟练工人,成为东盟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出口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