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科技赋能教育让学习更高效,环球网校云私塾6.0全新发布

资讯 TOM    2023-03-17 15:57

科技赋能教育,让学习更高效!3月16日,环球网校云私塾6.0新品发布会重磅来袭,来自教育界一众行业菁英,大咖讲师及环球网校的学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引领行业未来式学习发展的荣耀时刻。此次全新迭代升级的云私塾6.0不仅是环球网校在职业教育迈入AI时代的科技亮剑,更是20年的口碑品牌在AI浪潮下坚守“人本”,打造职业教育产品范式的匠心再续。

以科技赋能教育让学习更高效,环球网校云私塾6.0全新发布

(云私塾6.0发布会现场)

 

职业教育AI时代的壮阔蓝图

2023年初,ChatGPT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场人工智能AI热潮,继图像识别的杀手级应用之后,ChatGPT作为超级智能应用产品已经在加速改变工作思维和学习方式。与此同时,伴随着我国先后颁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多项政策利好,AI教育也在个性化辅导和自适应学习中遍地开花。

以科技赋能教育让学习更高效,环球网校云私塾6.0全新发布

(环球网校CEO伊贵业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会伊始,环球网校CEO伊贵业就针对当下的科技浪潮与教育环境,以“科技变革教育,职教迈入数智赋能新时代”为主题展开精彩演讲。他强调:“我们一直在追寻科技赋能教育,可以肯定地说,科技跨进的一大步,也必然会是教育跨进的一大步。”

纵观20年发展史,在科技赋能教育的路径上,环球网校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从录播网校阶段率先打造影院级试听体验,打破三分屏陈旧模式;到跟随第二代在线教育移动学习趋势,布局直播 YY 技术;再到通过不断沉淀学员大数据,以行业引领推出自适应学习平台云私塾,环球网校始终在积极探索教育与AI的有机结合。

云私塾历经六代的升级同样如此,从第一代提出自适应概念,完成第一版原始知识点提炼,重新梳理学习计划,再到现在的六代引入AI算法,使用大数据架构支撑,逐步实现自适应个性化的教学练辅闭环,云私塾6.0已经累积1亿+学员大数据,并成为环球网校科技+内容优势的集大成者。

伊贵业进一步指出,“我们要让学员们真正看到,通过云私塾6.0进行智能化学习,与自学的差异到底在哪里。”因此,在随后的发布会现场,环球网校知名讲师张湧与历经云私塾6次迭代研发的产品经理赵国强,分别从“教”与“学”的角度,分享了云私塾6.0科技赋能高效学习的底层逻辑,与发布会现场和直播间的所有观众共同亲身体验了一场学习之旅。

以科技赋能教育让学习更高效,环球网校云私塾6.0全新发布

(环球网校知名讲师张湧发表主题演讲)

以科技赋能教育让学习更高效,环球网校云私塾6.0全新发布

(环球网校产品经理赵国强发表主题演讲)

 

新品发布亮点夺人,环球建工行动计划发声亮相

在发布会现场,云私塾6.0全新推出的更多功能亮点和优势服务官宣问世。在个性化学习计划上,云私塾6.0基于体系化的课程和习题资料,根据学员不同学习时长、知识基础和学习习惯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在自适应学习路径上,结合AI学习辅导系统,及辅导老师的一对一服务,实现自适应教学;在智能高效练习巩固上,通过题库练习结果,精准推荐学习内容,包括知识点基于记忆曲线的巩固学习,难点、易错点和高频考点的重点深化等,以智能题库提升题海训练效率,学练结合专项攻克;在学习报告分析和1v1辅导上,云私塾6.0已经实现线上教、学、练、辅导的高效学习闭环,并逐步提升细节内容的学习效果和体验。

在打造职业教育产品范式,并不断向AI智能迈进的脚步中,云私塾也正在以融合开放的姿态,与国家智能产业队和行业头部企业开展战略合作,加速未来式教育的生态变革。据悉,近日,环球网校已与科大讯飞达成共识,依托其在人工智能AI技术领域的优势,围绕职业教育的未来场景及业务数字化场景,共建人工智能微课程和微专业,为高校、行业标杆企业及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AI教育强效赋能。同时,环球网校也因学员学习行为大数据的沉淀优势,成为百度文心一言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将前沿的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应用在职业教育资格考试和技能培训的领域。这也标志着对话式语言模型技术在国内面向就业和职业提升及构建终身学习场景的首次着陆。

随后,环球网校建工项目负责人梁奉鲁重磅发布环球建工2023行动计划,在过去20年的发展历程中,环球网校拥有了4000万+的注册学员,云私塾也成为43万+学员的共同选择,尤其是建工云私塾产品,更是以具有市场头部优势的项目结合职教行业的科技创先,助力并见证了一批又一批,不甘人后的建工人实现了职业目标和理想。

以科技赋能教育让学习更高效,环球网校云私塾6.0全新发布

(环球网校建工项目负责人梁奉鲁现场发布行动计划)

梁奉鲁在发布会现场惊喜发布云私塾学霸养成计划,并在一建、二建、一造、安全工程师四个科目限时招募300名学员,现场和直播间均反响强烈报名踊跃。最后,云私塾6.0发布会特别设立并颁发两个荣誉奖项,聂佳、赵健、李志燕、梁凯旋四位来自环球网校的学员,分别获得青藤终身成长奖和云私塾优秀学员奖,与所有人分享了他们沉甸甸的收获和喜悦。

环球网校历经20年,一直践行着“科技赋能教育,让学习更高效”的使命,并不断为着“打造面向就业和职业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帮助更多人,让未来更好”的愿景而努力。

据了解,环球网校云私塾6.0+的新方向也已经紧锣密鼓推进开展。未来,在实时高效答疑和交互式辅导场景上,云私塾将进一步与Chat GPT能力和大数据结合,在智能题库高效巩固和主观题阅卷上持续精进,以科技赋能助力更多人成为更好的终身学习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