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阔步新征程 勇攀更高峰丨加多宝以持续高质量发展庆贺两会开幕

资讯 TOM    2023-03-06 11:09

3月4日起2023年全国两会拉开帷幕,全国正式进入“两会时间”。作为凉茶品类的开创者和行业领导品牌,加多宝“阔步新征程勇攀更高峰”主题海报亮相《人民日报》(海外版),以一抹靓丽中国红表达对国家盛事的祝贺与期待。这份承载着加多宝海报的媒体资料,在大会新闻中心及代表委员驻地展示,向与会代表、委员们致敬。

 阔步新征程 勇攀更高峰丨加多宝以持续高质量发展庆贺两会开幕

 

2023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也是后疫情时代元年。站在新起点回望过去三年,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新冠疫情叠加的复杂局面,各行各业都经历了不同程度的冲击和阵痛,加多宝人不畏艰辛、奋勇拼搏,全面贯彻执行“二次创业”战略,深化改革创新,以追求极致的精细化运营逆势而上,交出了“连续四年大幅度盈利”的亮眼答卷。

同时,加多宝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取得重大突破,品牌年轻化战略不断迭代更新,并在云南玉溪高新区等地持续布局新一代智能化生产基地,充分展现了行业领导品牌的实力和韧性以及对未来发展的强烈信心。

 阔步新征程 勇攀更高峰丨加多宝以持续高质量发展庆贺两会开幕

 

三年多以来,加多宝持续践行的高质量发展不仅是经济价值的创造,更是社会价值的输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加多宝集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上百个市县精准驰援爱心物资上千次,累计捐赠加多宝凉茶、昆仑山矿泉水等爱心物资近50万箱,并捐赠3000万港币支持香港特区政府防疫工作,为众志成城战胜疫情贡献了一份“加多宝力量”。

 阔步新征程 勇攀更高峰丨加多宝以持续高质量发展庆贺两会开幕

 

2022年,在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的指导下,持续了21年的“加多宝·学子情”公益项再次迭代升级,以系列创新举措服务大学生就业和人才发展,精准培训赋能应届毕业生百万人次,联合媒体、头部企业创造就业岗位上千个,为国家人才发展贡献力量。加多宝旗下昆仑山矿泉水品牌连续10年开展“雪山寻源”环保公益项目,推动三江源生态环境保护、水资源保护和全民健康饮水习惯养成。

阔步新征程勇攀更高峰。随着全国两会的召开,中国式现代化的航船加速前行,加多宝的“凉茶中国梦”也将全新启程,火力全开,向着世界级饮料品牌的目标进发,用热爱与激情再次擦亮世界认识中国的凉茶金名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