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赴春天的约会:华凌x央美艺管“预售春天”艺术节筹备会

资讯 TOM    2023-03-17 15:45

春回大地,北京城已然千树万树花开。3月11日,中央美术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聚集在北京NEEDART艺术空间,筹办一场“预售春天”主题的涂鸦艺术展,现场交流涂鸦文化、进行涂鸦创作。该展览由年轻科技潮电华凌支持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举办,通过涂鸦描绘春天、探索艺术世界。

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勇教授首先表达了对活动的美好期盼,他鼓励学生把艺术带出校园,让艺术生长于实践的热土,享受涂鸦创作、享受美好春天。华凌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年轻人身上青春、前卫、时尚、有自己的想法也敢于表达的特性,与华凌的品牌理念和产品特色高度契合。华凌喜欢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因此支持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的师生们,策划了这场回应艺术与春天的主题活动,一起用奇思妙想,表达出年轻一代的青春朝气和时尚个性。

共赴春天的约会:华凌x央美艺管“预售春天”艺术节筹备会

涂鸦公园主理人SOOS现场分享自己涂鸦创作的心得,和央美学子交流涂鸦话题。现场央美学子对涂鸦文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激烈地探讨了涂鸦与城市、疗愈、中国文化、商业等的关系。当谈到如何看待涂鸦艺术在改造城市中发挥的作用和扮演的角色时,SOOS认为,涂鸦是没有规则的,挑战秩序也是其最珍贵的地方,这也决定了它具有极强的包容性和吸引力。成长于不同的文化土壤,就会孕育出不同形态、特色、风格的涂鸦文化。

央美学子们讨论交流中积攒的灵感,在现场涂鸦创作中尽情挥洒出来。在主理人SOOS的指导下,央美学子们尝试着在透明雨伞上进行涂鸦创作,把脑海中的天马行空亲手描绘成一幅幅独特的作品。同学们沉浸于涂鸦的世界中,用画笔尽情描绘着对春天最鲜活的感受。

共赴春天的约会:华凌x央美艺管“预售春天”艺术节筹备会
共赴春天的约会:华凌x央美艺管“预售春天”艺术节筹备会

涂鸦这种包容开放、自由洒脱的艺术形式,契合华凌前卫时尚的品牌个性。年轻超带敢,华凌不仅用科技力量打造有颜值、有乐趣、有情感的潮酷家电,为年轻人的时尚生活加分,更通过新鲜趣味的玩法传递态度、引领潮流,与年轻人玩在一起,真正赢得年轻人的认可。4月1日,华凌支持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举办的“预售春天涂鸦艺术节”将落地北京望京小街,融合涂鸦、音乐、滑板等元素,展出多位涂鸦艺术家作品,对华凌产品外观进行涂鸦创作,快来赴一场春日之约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