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镇豪:水井坊是白酒成都产区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与受益者

资讯 TOM    2023-03-17 16:51

中国的白酒产业是一个拥有悠久历史的行业,在漫长的发展中,逐渐发展出众多著名的优质产区。水井坊作为中国知名白酒,有着600余年深厚的历史积淀和文化底蕴,在历代发展中通过不断创新凝聚酿酒工艺而流传至今。水井坊秉承六百年岁月精华,以博大的文化精髓传承,演绎东方高尚生活之美。朱镇豪曾表示,水井坊是成都产区的代表企业之一,是白酒成都产区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与受益者。近年来,水井坊不断加大在成都的投资与建设,为产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成都产区未来一定有机会成为世界烈酒产区中最高品质和最有都市文化内涵的白酒产区。

 朱镇豪:水井坊是白酒成都产区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与受益者

白酒产区代表的不仅仅是一个区域概念,而是能看得见、说得明的产区价值、文化、历史、经济的综合体。产区既有经济价值,也有人文价值,还代表白酒产业的发展方向。一个文化底蕴深厚、张力巨大,而且有着独特的文化传播延续方式的白酒产区,可以将其民俗文化和地域文化等传统优秀文化精髓不断的、集中的体现与传承在白酒等物质载体之中,还能守正创新,将原生文化与时代精神形成相互支撑、相互融合的文化链条,转化成易于通过商业运营,实现其价值变现的文化IP, 赋能酒品牌的价值提升,占据商品价值链高端。作为深受白酒成都产区历史、经济、文化、政策滋养的代表性企业,水井坊也在文化发展方面展开多维探索和创新。在朱镇豪的推动下,水井坊曾借力一系列文体IP合作传承及守护中国传统文化,在提升水井坊自身品牌价值的同时也弘扬了成都产区的美酒文化。

 朱镇豪:水井坊是白酒成都产区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与受益者

底蕴深厚的酿造工艺为水井坊白酒增添了独有风味。从水井坊六百年古窖池中提炼出的“一号菌群”,配以天府之国的泉水,酿制而出的水井坊酒独特风格的美酒。在朱镇豪的推动下,水井坊与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启动“一号菌群”研究,将研究最新成果运用到生产中,持续推动产品品质的提升。随着未来的持续研究,“一号菌群”或将为白酒行业乃至整个科学界带来惊喜。

 朱镇豪:水井坊是白酒成都产区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与受益者

水井坊与成都白酒产区有着紧密的联系和共同成长的历史,随着产区优势的进一步挖掘,白酒成都产区和水井坊也将迎来更多的可能性。水井坊也在白酒成都产区高质量发展峰会上,与中国酒业协会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将中国传统酒文化传承发扬,为白酒产业创造更多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