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科技赋能,享道租车积极探索商务出行创新发展新路径

资讯 TOM    2023-03-06 16:01

近年来,共享经济下的商务租车赛道,企业出行场景日益丰富多元,会务用车、高管用车、区域通勤、机站接送等企业的差异化出行需求不断增长。如何满足企业客户不断增长的多元化需求,持续提升平台的核心竞争力?如何更好的解决客户痛点,帮助用车企业降本增效?在企业租车市场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商务租车领军品牌享道租车凭借三十年的商务出行服务经验,在行业创新过程中不断探索新的发展路径。

以科技赋能,享道租车积极探索商务出行创新发展新路径

 

作为行业合规率第一的全场景用车服务运营商,享道租车以上海总部为中心,依托企业较为集中的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经济圈,分别在北京、苏州、广州、成都、西安设立了五个区域管理中心,并在56个三线及以上城市设立分支机构,服务覆盖范围超过150个城市,基本满足国内企业的日常出行服务需求。

 

满足高标准、多元化用车需求,享道租车战略优势凸显

借助国家“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风向,享道租车不断构建以长三角地区“一核五圈”的网络化一体化空间格局。通过对该地区的城市、车辆、客户需求、数据等方面的整合协同,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出行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享道租车还推出了针对长三角地区的公务出行平台——“享道政务版”,为长三角政务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行提供高效便捷的用车解决方案,以此来满足长三角多元化的全场景公务用车需求。

随着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加速,享道租车的一体化运营和整合型服务战略优势凸显,平台的蓬勃发展,开始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融资规模为5亿元的享道租车首个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享道1号”成功发行,就是有力的证明 。

 

开发智能管理后台,助力企业出行降本增效

在满足企业客户多元化的差旅、商务、会议等差异化出行需求的同时,享道自主研发的企业智能管理后台能够通过H5、API等多种方式,对接到企业自有平台,从而合理布局运力,有效控制企业出行成本,帮助企业用户提升审批、报销等出行效率。

基于此,享道租车与阿联酋航空中国延续合作,为阿联酋航空中国全业务线独家提供专属出行服务,帮助其实现从采购、使用、事故维保、系统管理到账务核算等全领域数字化、可视化管理,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据了解,目前,享道租车的客户范围已覆盖阿联酋航空、南方航空、博世中国、伊利、尤妮佳、艺康等海内外10000多家知名企业,并且均实现了“量体裁衣”,结合企业需求,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以科技赋能,享道租车积极探索商务出行创新发展新路径

 

经济、高效、环保的共享出行、绿色出行的理念,支撑着商务出行平台的可持续发展,加上数字化技术的加快渗透,使汽车产业迎来新的技术变革周期。商务共享出行市场的前景广阔,以服务企业客户为主的享道租车等商务出行平台,将在整合更多优质资源的同时,深度融入智慧交通中,通过业务布局和技术赋能,为企业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增值服务,打造城市间的数字交通生态圈,推动行业朝着健康、可持续的方向不断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