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巧夺天工· 向美而生”金隅天坛整装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资讯 TOM    2023-03-06 17:44

在家装从量变走向质变的关键节点,在疫情常态化控制下人们对居住品质与装修过程服务的关注空前高涨之际,在装修行业逐渐向品质化转型迅猛发展新时期,金隅天坛整装将于近期举办“巧夺天工·向美而生”2023金隅天坛整装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全新产品隆重亮相

“巧夺天工· 向美而生”金隅天坛整装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

 

自2021年成立以来,金隅天坛整装一直坚持做让用户真正省时、省钱、省力的品质整装服务,一站式完成设计、施工、材料、家具等在内的装修全程服务,为用户的真实生活而设计,打造专属定制空间,解决传统装修模式因东拼西凑造成的风格不统一问题,使用户真正享受到高颜值、高品质的家装服务。

但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要想持续维持用户对企业的忠诚度,就必须不断推陈出新,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

据悉,近期,金隅天坛整装即将推出全新整装产品,演绎不同人群对品质家的不同向往。不断创新发展、不断适应潮流发展,顺应消费升级是金隅天坛整装对于优质服务的不懈追求,更对品质生活的极致打造。

届时现场,金隅天坛整装将同步邀请行业人士“向美”而来。作为金隅天坛整装的年度盛事,本次新品发布会规模空前,阵容强大。在专业度和影响力上不容小觑,以大咖力量,激活行业创造力,见证金隅天坛整装全新服务以及行业服务新标杆。除此以外,还邀请来自供应链品牌商和行业领军人物、领先企业代表、数十家权威媒体,新品发布会或将引领行业进入全新时代。

据记者了解,金隅天坛整装新品发布会现场还有一大特色,以竹立意,将竹元素融入其中,寓意金隅天坛整装势如绿竹,在诞生初期,不断夯实基础,将金隅天坛品牌文化、发展战略贯穿于企业发展始终中,将企业发展之“根”不断扎深,厚积薄发,节节高升。金隅天坛整装新品发布会现场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