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火蝠威廉:成长就是要不断的突破自己!

资讯 TOM    2023-03-06 17:50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花名威廉,来自湖北武汉,现处于市场部晨星军天韵战队主管。来火蝠之前还在学校上课,威廉独立更生的渴望极其强烈,在机缘巧合下一场线上面试直接让他拎包从武汉来到杭州。

2021年6月加入火蝠,从大学进入到职场的好奇心,让他对火蝠充满了期待和信心。2021年10月,通过辛巴的帮助以及自己的努力,威廉在短短四个月便获得铁军荣誉。

 武汉火蝠威廉:成长就是要不断的突破自己!

 

销售带来的刺激与荣誉感

对于销售的理解,威廉说,“销售是一个社会上的全能职位,人与人之间的交谈,内心的博弈,项目成功会让我内心有种刺激以及荣誉感。”

选择销售这个岗位,是因为他以前就对销售充满了期待。但是在初入职场的时候,威廉面对与客户的沟通还是很胆怯,但是他并没有放弃。因为自己的不足,让他更想去深入的了解这份工作。“每一次的签单成功对于我都是积累,也是预备下次面谈客户的谈资。”

“21年的9月份,邀约来了两个上海做茶叶的品牌客户。当时大家都在午休,自己鼓了口气自己独立去接待了这个客户,沟通后才知道客户是华为的高管。面谈过程中通过摩拳擦掌的动作让自己尽量显得不紧张,将销售流程在大脑过了一遍逐步的复述出来。聊完后自己大脑空白,已经浑然不知讲的如何。可能是客户看重我的诚恳,对我们的反馈还算不错,回去后就推进项目,顺利成交。”

仅凭对销售的一腔热情,威廉在无数个以为“看不到光”的日子里,暗自发力,挑战全新的工作模式,努力适应电商的工作环境与节奏,终于在10月迎来他在火蝠的高光时刻!

 

行业小白到火蝠铁军的蜕变

“听过最多的一句话,'为什么不选择在总部上班’,因为个人性格喜欢自由不受拘束!”

阳光开朗,性格直爽,这是每个人对威廉的第一印象。看似散漫,但是他在这份工作中产生了责任感,并且在自己能力增长的同时,也会去帮助新同事传授自己的心得。和优秀的同事相互探讨,相互学习,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

加入火蝠的半年后,2021年12月,天韵战队成立。2022年,在疫情的困境下,威廉协同团队8名成员一整年成交高额业绩目标,成功评选为“优秀主管”。

“一入销售深似海,作为战场上的排头兵,身居一线,面对瞬息万变的战场,成则光宗耀祖,其难度仅次于企业老板。”

而在一次次的实战中,威廉也总结出来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销售技巧,“第一,对结果做精细化的复盘;第二,对所积累的客户实施,快,准,狠的跟进方式。”

积极主动,逻辑性强,目标坚定,这是威廉作为销售最大的优势。学习总结,再转换为自己的一套方法论,锲而不舍地坚持跟进,迅猛发力,完成与优秀者为伍的蜕变。

 

在他人的帮助下成就自己

在火蝠我最感谢的人第一个是辛巴,也是在我就业后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从行业小白做到火蝠铁军,从销售做到团队主管,少不了辛巴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其次就是我入职对我细心教导的师傅贝拉,她可以包容我的多次犯错并且耐心指导,还有就是对于我心态上的疏导,在我每次想放弃的时候重拾自己的信心。虽然现在她因为身体原因不在公司,但是我们依旧保持联系,相互问候。”

一个的有凝聚力的团队,必然有一个会唱黑脸的项目负责人,在你沾沾自喜,停留在自己的现状时,警醒你,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也会有一个唱白脸的贴心师父,在你失误、失落时,指导你。

公司里面卧虎藏龙,人才辈出。小到每个组,大到武汉,杭州,广州项目组的每月pk对抗。威廉在火蝠的这些时光里,得到了技能上的提升、沟通能力的提升、阅历的提升以及作为主管在管理上的认知。

一路前行一路收获,威廉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火蝠战士,追求的是靠努力换来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接下来更加漫长的征程,他也给自己定下了目标规划:后续会协同小组成员去不断突破业绩新高,帮助大家拿到相对应的结果!

“想要成长就是要不断的突破自己,困难的事情越做越容易,容易的事情越做越困难!”

在职场打拼至今,跌宕起伏都已看过,他却仍然坚守初心,选择按自己的心意决定人生。威廉在火蝠的生涯已行至最精彩的部分,未来在他的规划下,更能一展芳华,发挥无限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