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力全开!华帝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资讯 TOM    2023-03-29 17:41

2023年,是国内经济与市场环境回暖的新起点,全面利好之下中国厨电行业的复苏步伐加快。随着消费升级趋势与年轻化潮流的演变,国内厨电行业的高质发展迎来诸多新机遇。

作为厨电行业的领先品牌,华帝通过深耕渠道下沉战略,推进“科学品牌”战略、产品创新升级等策略,收获了多家投资机构“买入”评级,充分展示出其在行业内的不凡实力,更为行业、品牌破局增长提供了有益参考。

这其中,天风证券给予华帝股份买入评级,并在研究报告中指出:股权结构持续优化,渠道逐步理顺,产品方面传统厨电品类份额扩张,新兴品类赋能增长,有望带动业绩增长超预期。

火力全开!华帝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

2023年作为华帝的“产品大年”,其战略主要围绕产品、品牌、渠道三个领域同时展开。

春节前夕,由华帝、新世相、毛不易联合打造的贺岁短片《不易之刻》在春节营销大战中成功突围,“把简单还给生活,把生活还给自己”“团年不易,团年饭要容易”“认真生活”等观点引发了公众的强烈共鸣,短片中,“一米空间七合一,15分钟4菜1汤”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精准洞察用户最本真需求的同时,也与用户建立了更深的情感共鸣,让华帝“科学品牌”形象及“认真生活”品牌主张更深入人心。

今年2月,华帝于“简单时代 认真生活”2023年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华帝炬焰灶、巨能洗碗机B7、集成灶PY55、集成洗碗机TW50、分人浴热水器等新品,致力于用产品新技术、新形态、新概念,助力消费者享受更科学、健康、合理的高品质生活,进而为企业带来了更广阔的增长空间。

其中,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凭借“一米空间七合一 15分钟4菜1汤”的全新产品优势迅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此前,集成烹饪中心这一集成厨电新品类唯有方太一家的产品,如今,华帝携新品强势入局,成为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厨电行业两大巨头并驾齐驱,集成烹饪中心有望驶入发展快车道。

俨然,2023年作为疫情放开后的元年,各行各业复苏趋势渐显,华帝通过深耕渠道下沉战略,推进“科学品牌”战略、产品创新升级等策略,打响了开年第一战,抢占发展先机,未来业绩稳健增长更加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