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年3.15“诚信无忧”飞亚在行动

资讯 TOM    2023-03-07 10:44

2023年广东飞亚集团3.15主题“诚信无忧”在深举行。此次会议主题是“2023年3.15广东飞亚集团为“诚信无忧”飞亚在行动”,由广东飞亚集团主办,飞亚控股集团旗下所有子公司协办,集团按照广东省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等国家相关3.15诚信经营要求向分公司负责人作出重要指示,坚决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严格经营,为集团所有用户提供健康、诚信的经营服务理念给予服务。

2023年3.15“诚信无忧”飞亚在行动

 

企业是市场的经营主体,是消费维权的第一责任人,应诚信经营,守法经营,全社会应共同努力,改善消费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2023年3.15“诚信无忧”飞亚在行动

 

企业应诚信守法经营,优化消费环境,强化诚信意识,树立“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把诚实守信理念贯穿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

2023年3.15“诚信无忧”飞亚在行动

 

飞亚集团将旗下品牌:飞亚云管家CRM系统+外呼系统、电信防骚扰共享平台应市场的需求产生,承担社会责任,为中小企业提供办公智能系统,提升工作效率,解决企业外呼难题,推出特惠套餐向企业客户解决问题。

飞亚云管家是连接型CRM优质服务商。飞亚云管家以开放的企业级通讯为基础架构,以连接人、连接业务、连接客户为使命,将CRM、语音业务融为一体,为企业提供销售管理、营销管理及服务管理为一体的CRM外呼管理系统。

飞亚云管家品牌标识:飞亚云管家LOGO、飞亚云管家字样同时取得国家商标局及知识版权、国家专利局相关权威证书,为企业将来品牌建立了铺垫。

飞亚集团推出的电信防骚扰系统,日请求达3亿次,平台功能主要解决,为人民群众打击及控制骚扰电话对社会不良影响,树立通信行业健康而有序发展。

2023年3.15“诚信无忧”飞亚在行动

 

飞亚云管家从上线运营以来,各分公司、各团队的深度配合,用户成功突破10万座席。在党的领导下,飞亚集团一切无条件听党,按党的路线健康有效发展,同时飞亚云管家技术团队会继续努力,打造销售一体化、数字智能化、AI等高效企业办公系统、助力中小企业快速成长

飞亚集团强化诚信意识,树立“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把诚实守信理念贯穿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