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着汇源果汁,开启周末春游

资讯 TOM    2023-03-29 18:07

风雷送暖入中春,桃柳着装日日新。趁着这明媚的春光,不妨在周末假期,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去郊外踏青、赏花、野餐,欣赏下春景,放松下心情:在草地上铺一块风格清新的野餐布,摆上美味的饭团和蛋糕,再来上几盒健康营养的汇源100%果汁,大家席地而坐,嗨吃嗨喝,间或窃窃私语,间或嬉戏打闹,阳光透过树丛洒下,光影交叠间,听百鸟鸣春,看繁花似锦。只是想想,都觉得很惬意!

带着汇源果汁,开启周末春游

不过春游野餐虽看似简单,但要准备的东西可不少,大家要提前做好攻略,就像美食美饮这些,既要带足数量,也要量力而行。

举个例子,汇源100%果汁拥有200ml、300ml、330ml、1L、2L等多种包装规格,如果大家选择自驾游,这几种包装规格都可以置办,只需按照自己及朋友的口味喜好挑选即可。

喜欢酸甜口味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汇源100%沙棘汁、汇源100%山楂汁、汇源100%橙汁等品类,一口饮下,酸甜爽口的味道在舌尖萦绕,和着春风拂面的惬意,真的好生自在!

而喜欢清甜口味的小伙伴,则可选择汇源100%桃汁、汇源100%苹果汁、汇源100%葡萄汁和汇源100%梨汁等,每一款都果香四溢、甘甜清爽,能够满足你对营养果汁的更多期待!

带着汇源果汁,开启周末春游

如果大家不是自驾游,在购买时最好还是选择200ml、300ml、330ml这样小包装的汇源100%果汁,更便于携带。

或者,大家也可以选择汇源果汁出品的“沙棘物语”沙棘原浆、“大棘大利”沙棘复合果汁饮料等沙棘汁饮品,240ml容量,瓶身小巧易携带。每一款沙棘汁都甄选新疆优质大果沙棘为原材,利用先进工艺保留了沙棘鲜果的营养和风味。

其中,由纯沙棘直接榨取的汇源沙棘原浆是百分百的浓缩果浆,在饮用时需要搭配蜂蜜、山楂汁、苹果汁、酸奶等饮品来调和味道。所以,大家在置办汇源沙棘原浆时,最好也一同置办些山楂汁、苹果汁等饮品。在野餐、赏景之余,大家一起动手DIY沙棘汁,也是一种乐趣。

带着汇源果汁,开启周末春游

相较于鲜果直接榨取的沙棘原浆,汇源“大棘大利”沙棘复合果汁饮料则是汇源果汁利用复合工艺按照营养比例调配好的一款果汁饮品,果汁含量高达40%,用料实在,口感浓淡适宜,酸甜比例适中,即开即饮很方便。

带着汇源果汁,开启周末春游

和煦的春风,吹醒了万物。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一起约上三五好友,带上喜爱的零食饮料,开启一场户外踏青的旅行吧!嗅着春草的气息,赏着百花争艳,口渴了,喝上一瓶营养的汇源果汁,饥饿了,吃上一口美味的糕点,感受着阳光肆意洒在身上的温暖,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