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 Fold4创新交互方式 全面提高用户生活品质

资讯 TOM    2023-03-07 15:00

折叠屏手机作为当前最受关注的智能手机品类,不仅带来了全新的手机形态,更通过折叠形态和新颖的交互方式,为消费者打造了全新的生活方式。三星作为折叠屏手机领域的开拓者和领跑者,通过不断创新技术带来令人惊艳的体验,其横向折叠屏品类经过四次迭代,在三星Galaxy Z Fold4上搭载了众多创新技术,为用户打造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时尚轻薄,优雅生活

手机的外观设计,不仅体现了品牌的工业设计能力,更彰显着用户的身份与审美。三星Galaxy Z Fold4通过外屏超窄边框设计、细腻的雾面磨砂工艺和潮流的配色方案,带来极具高级感和科技感的外观,助力用户在各种社交场合气场全开。

三星Galaxy Z Fold4创新交互方式 全面提高用户生活品质

 

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4采用了全新的铰链结构设计,并应用了装甲铝材质,使机身更轻薄、更精致。搭配更窄的外屏,进一步提升了用户单手握持与操控的感受。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4支持IPX8级防水、拥有Corning® 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外屏及背板,耐用度极为强大,让用户再无后顾之忧,优雅享受惬意生活。

 

超大内屏,尽情娱乐

横向折叠屏手机的一大优势就是打破了传统直屏手机的屏幕尺寸瓶颈,带给用户更大的视野。在折叠状态下,三星Galaxy Z Fold4拥有6.2英寸外屏,用户可以像使用直屏手机那样,轻松握持,进行各种操作。

而在展开状态下,三星Galaxy Z Fold4又带来7.6英寸超大尺寸内屏,带来更震撼的视觉体验。在游戏时,这块大屏能带来更广阔的场景画面,带领用户沉浸在虚拟世界;在移动办公时,它又能在同屏内显示更多行的文档内容,还可以助力用户更从容地进行多任务处理。

三星Galaxy Z Fold4创新交互方式 全面提高用户生活品质

 

相较于其它折叠屏机型,三星Galaxy Z Fold4拥有更领先的屏幕素质,色彩更靓丽,并且支持高达1000尼特的全局亮度,在户外强光下,依然可以带来舒适的观感。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让运行游戏时无论是技能施放,还是大型团战,都能呈现流畅丝滑画面效果。

 

立式交互,自由使用

三星对折叠屏的交互体验也进行了创新,行业内率先推出多角度旋停功能。借助该功能,三星Galaxy Z Fold4可以无需三脚架等支撑设备,就能放置于桌面、地面等位置上。这不仅解放了用户双手,也全面打通了影像、娱乐与移动办公等场景,进一步释放着折叠屏手机潜力。

三星Galaxy Z Fold4创新交互方式 全面提高用户生活品质

 

例如,周末休闲时间,用户将三星Galaxy Z Fold4以立式折叠放在茶几上,窝在沙发上轻松长时间追剧;日常居家健身的时候,将它放在地面上,用户跟着视频进行锻炼;出游聚会的时候,通过立式自由拍摄,无需求助他人就能进行大合影,甚至进行更多复杂角度的拍摄;移动办公的时候,可以上半部分远程视频,下半部分记录笔记或浏览、查阅会议资料。

三星Galaxy Z Fold4还为用户提供了新颖的立式交互触控板功能,可以将一半的屏幕变身为触控板。用户可像操作笔记本的触控板一样,在下半屏滑动,上半屏就会显示鼠标指针,从而进行各种操作。

通过设计、技术和交互等多方位的创新,三星Galaxy Z Fold4助力用户解锁高品质生活,让生活更惬意更舒适。目前,三星Galaxy Z Fold4正在热销中,如果你准备购买一款折叠屏手机,选择三星Galaxy Z Fold4一定能更好地融入生活,助你在娱乐、办公、影音等方面畅享先人一步的前沿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