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疯狂三明治即将上线:畅享链游新体验,边吃边玩还边赚

资讯 TOM    2023-03-07 16:02

继海外区块链游戏《Axie Infinity》之后,中国第一款“边玩边赚”概念的本土链游也诞生了,那就是美食元宇宙旗下的《疯狂三明治》游戏。

何为“边玩边赚”呢?熟悉国际领域的行内朋友都知道,在2021年当时最火爆的链游就是Axie Infinity,他们的模式是让玩家通过购买游戏的NFT资产才能参与游戏,并且参与的玩家可以通过游戏过程获得游戏收益。

由于玩游戏能获取的收益比较可观,甚至超过了很多东南亚小国家人民的平均月工资水平,所以很多东南亚人民就通过打链游的形式赚钱生活。

当时,仅菲律宾一个国家就给Axie Infinity贡献了50万的日活,最高峰时他们的游戏在全球达到200万的日活,就相当于有200万人靠在游戏里赚取到的利益而生活。

疯狂三明治即将上线:畅享链游新体验,边吃边玩还边赚

 

而Axie这款游戏也因此达到过300亿美金的一个巅峰市值,这绝对是我们值得研究的一个现象级产品。故而,《Axie Infinty》成为了“边玩边赚”的典型。

那么《疯狂三明治》是如何“边玩边赚”的呢?坦白来说这款游戏与《Axie Infinty》这款游戏有很大的不同,那就是用户在玩游戏的时候,赚取的不是某币收益,而是实体商家的权益。这在已经屡见不鲜的“边玩边赚”游戏理念下,不仅是首次创新,更是社会责任的体现!

我们都知道,在经历了三年疫情之后,我们国内很多实体商家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一方面是消费需求疲软,另一方面是同行内卷严重,加上与各大平台的博弈下,即使能存活下来的商家,也诸多是血量不足的状态。

本着赋能实体,振兴经济发心的《疯狂三明治》,首选受创最严重的餐饮行业,邀请来非常多的美食品牌方进驻到了游戏生态,旨在通过游戏端赋能商家应用端,致力于以游戏的形式把玩家赶到餐饮实体店消费,从而助力商家的经济新增点。

游戏玩家在游戏体验时即可沉浸式体验到美食品牌的线下消费场景。加上游戏玩家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可以赚取到实体权益卡券,包括免单券啦、折扣券啦、加盟权益券啦、线上活动券等等,都会以NFT的形式被商家与游戏方联合发行出来,让消费者得到了娱乐,美食的双重体验后,打开了商家的流量新入口。

疯狂三明治即将上线:畅享链游新体验,边吃边玩还边赚

 

同时,《疯狂三明治》这款游戏本就是一款美食主题游戏,参与这款游戏的用户,必然需要烹饪一个数字身份。而此身份,是需要NFT素材来合成的。

用户通过在数藏平台购买NFT食材,然后与游戏中的道具进行自由组合,形成独一无二的数字身份形象。此后在整个元宇宙生态中,无论线上还是线下,无论虚拟还是现实,玩家均可凭借这个数字身份来获得Web3数据权益的赋能和身份价值的呈现呢。

每个《疯狂三明治》游戏中的资产都是由餐饮品牌方联合游戏方共同打造后通过合规数藏平台发行的。而通过用户购买NFT所赚取到的利润,同样是餐饮品牌方的新的获利点呢。

故而,如果你是商家,也想进军元宇宙,打开自己品牌新的增长点,那么就赶紧联系疯狂三明治项目方吧。如果你是玩家,那么同样都是玩游戏,玩疯狂三明治的体验,绝对是边吃边玩边赚的新体验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