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级弟弟林子烨给你送来美味无穷下午茶!点击接收

资讯 TOM    2023-03-30 09:57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追最近播出的《许你万家灯火》,小编特别喜欢少年林奇这个角色,他淋雨那段情节演得太让人心疼啦。少年林奇由12岁的林子烨出演,提到林子烨,就不得不提小编去年对着《天才基本法》里的小裴之犯花痴的场景了!又温柔又聪明的帅弟弟,有谁不爱呢!

现在,子烨的姐姐粉们又有福利啦,无穷携手林子烨在抖音发布第一视角互动视频,还发起了“有爱就有无穷关怀”挑战赛,人人都可以参加,参与即有机会夺得流量奖励!

 满级弟弟林子烨给你送来美味无穷下午茶!点击接收

在无穷和林子烨合作发布的视频里,子烨弟弟以第一人称视角和姐姐打视频电话,一口一个“姐姐”,小编作为死忠姐姐粉,真的超有代入感!

 满级弟弟林子烨给你送来美味无穷下午茶!点击接收

现在的打工人们总是忙忙碌碌,一忙起来甚至连午饭都忘记吃,更别提花时间享用精致美味的下午茶了,毕竟咱也没有像林子烨那样温柔可爱的“别人家的弟弟”给我们准备下午茶零食,还特意打电话提醒我们注意饮食和休息。不过,虽然没有同款子烨弟弟,但你可以拥有同款零食~工作间隙,吃上几颗无穷鹌鹑蛋,便能为疲于工作的身体补充能量、增添幸福感。

零食这么多,我们为什么要选无穷鹌鹑蛋?在小编吃过的这么多鹌鹑蛋零食里,无穷确实是最好吃、最让人放心的一个大品牌。无穷为了做一颗有理想的蛋,自建无穷农场,农场面积近400亩,拥有150万只蛋鸡、25万只蛋鹌鹑,还坐拥将近1000㎡的检测中心,出品均严格遵循无穷4s高品质认证原则。不仅如此,无穷还坚持自养、自选、自制、自装的全链路高品质管控,致力向消费者提供更新鲜更营养的蛋类零食。

除了安全有保障的产品质量,无穷也更懂如何让鹌鹑蛋更好吃。在生产工艺上,无穷蜂蜜鹌鹑蛋采用自然百花蜜,增添软糯香甜;虎皮鹌鹑蛋则是升级了虎皮工艺,卤、炸、烤三重赋味;海盐焗鹌鹑蛋均使用高品质日晒海盐,赋予鹌鹑蛋本真的咸香。在包装上,为了使产品保持刚出炉的美味,无穷采用了行业内首创的水滴型包装,真空内袋+外袋充氮+吸氧包三重锁鲜。

 满级弟弟林子烨给你送来美味无穷下午茶!点击接收

小编就特别喜欢这样“拆包即食”的方式,和打工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十分适配,小小一包可随身携带,吃起来方便快捷。

话说回来,还没有去看林子烨这个超酥视频的姐姐粉们,速速去抖音刷起来!还可以顺便参加一下无穷和林子烨携手发起的挑战赛,听说那个活动也超级暖心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