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获专业机构好评 三星Galaxy S23 Ultra影像实力超凡

资讯 TOM    2023-03-30 14:15

三星Galaxy S23系列自发布以来,已经成为2023年最受关注的旗舰智能手机。凭借全面进阶的影像系统,系列中的“超大杯”机型三星Galaxy S23 Ultra不仅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还受到了各大权威机构的关注及认可。近期,在全球知名摄影论坛VCX网站发布的智能手机影像榜单中,三星Galaxy S23 Ultra获得了最高级别的五星评价,并以69分的综合评定位列榜首。

收获专业机构好评 三星Galaxy S23 Ultra影像实力超凡

赢得权威机构肯定的背后,是三星Galaxy S23 Ultra强大的图像传感器和领先的像素技术,以及围绕影像的诸多创新升级。在VCX专业且严苛的评测过程,这部旗舰机皇在晴天、室内、夜晚、闪光灯、变焦以及视频等维度均展现出了超凡的能力,以不分昼夜的超清影像,将移动影像技术迈向更高峰的同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超乎想象的拍摄体验。

收获专业机构好评 三星Galaxy S23 Ultra影像实力超凡

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的新一代2亿像素传感器,拥有超高的解析力,由其拍摄出的2亿像素照片,即使放大或剪裁多次,画面也能呈现出纤毫毕现的细节。在光线充足的条件下,通过升级的自适应像素技术,4合1像素模式可生成细节出色的5000万像素照片。配合超级4像素对焦技术,可以轻松完成清晰抓拍,将动态之美诠释得淋漓尽致。

收获专业机构好评 三星Galaxy S23 Ultra影像实力超凡

针对业内聚焦的夜拍方面,三星Galaxy S23 Ultra为用户带来了趋于完美的夜拍解决方案。在暗光或夜间场景时,16合1像素模式可吸收更多光线,生成清晰明亮的夜拍照片。

同时,AI驱动的ISP模块和增强的AI多帧降噪处理技术将协同工作,为画面大幅改善细节、色调和噪点,让夜拍成像效果更加出色。此外,相较于上代产品,三星Galaxy S23 Ultra搭载了角度翻倍的OIS光学防抖,辅以自适应VDIS技术,可以让夜间视频拍摄更稳定、更流畅。

在VCX的测试当中,三星Galaxy S23 Ultra升级的前置摄像头同样惊艳。1200万像素的镜头支持双核疾速对焦,并支持AI立体景深虚化技术,不仅能捕捉用户的一颦一笑,还能将面容刻画更得自然、更立体。自拍视频方面,三星Galaxy S23 Ultra支持记录HDR10+规格的60fps 4K视频,让用户以生动的镜头语言,在社交平台上描绘出个性与魅力。

收获专业机构好评 三星Galaxy S23 Ultra影像实力超凡

除了有令人震撼的超清影像体验,三星Galaxy S23 Ultra还带来了升级版Expert RAW应用程序,用户可获得包含完整图像信息的RAW格式照片,方便后续通过专业软件以RAW或JPEG格式对照片进行深度后期编辑。运用该软件拍摄时,用户不仅能获得5000万像素的清晰照片,还能通过天文摄影模式、多重曝光模式,实现更多创意拍摄方式。

当手机拍摄成为大众必不可少的日常方式时,作为智能手机行业的标杆旗舰,三星GalaxyS系列始终致力于移动影像的创新,并持续推动着这一赛道的变革与发展。此次,再度以实力荣获专业机构认可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更是通过简单易用的超清影像系统,降低了人们的创作门槛,为“人人皆是创作者”的时代赋予新的影像内涵。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