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尔诺气体检测仪,助力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

资讯 TOM    2023-03-08 11:29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巩固提升等重点工作,近日,各单位各相关企业都在严抓安全生产工作,聚力护航两会,作为专业从事气体检测监控的设计、研发、制造并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科尔诺也将竭力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为我国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科尔诺气体检测仪,助力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

 

据悉,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科尔诺拥有十多年自主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经验,生产体系比较完善,其不仅专注科研,在气体检测产品品质方面也有着严苛的要求,为了更好地保障产品品质和质量,科尔诺通过了环境保护产品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MOT防爆合格证、CPA等,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仅帮助客户创造了更大的价值,更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科尔诺气体检测仪,助力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

 

笔者了解到,科尔诺深耕气体检测行业十多年,建立了完善的营销和服务网络,销售领域遍布全球,目前不仅可以提供VOC在线监测仪、火焰探测器、臭氧发生器、氧气浓度检测仪、可燃气体报警仪、一氧化碳报警仪、可燃气体探测器和复合气体检测仪等高品质设备产品,还可以提供专项定制,提供多场合气体安全检测解决方案。

公司产品种类丰富,产品广泛应用,在石油、化工、消防、燃气、船舶、卫生防疫、环境监测、能源电力、冶金铸造、木材加工,粮食储藏、烟草熏蒸、工业喷涂、污水处理、科研实验、蔬菜大鹏等领域都有应用案例,国内各大公司、企业如富士康、核工业理化工程研究院、辽宁亿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等也与他们家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

科尔诺气体检测仪,助力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

 

随着工业发展的快速进行,越来越多的气体被排放到了空气中,很多气体都会对人类的生活产生影响。为了更好地控制环境,我们需要了解环境中存在的各种气体浓度,因此,气体检测仪在环境控制与环境的监测上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目前,科尔诺拥有针对不同气体、手提式、便携式、在线式等多种不同类型的产品,可以满足人们不同的应用需求,其可检测气体高达500种,用科技和实力为人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当前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大运会”即将举办,社会面火灾风险等防控压力十分巨大,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科尔诺也会聚焦安全防范,扎实抓好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形势稳定,为全国“两会”保驾护航。同时,科尔诺还将不断提升核心能力及竞争力,驱动产业发展,助力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守护碧水蓝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