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or9舒适基本式丨以舒适的步伐,请你跳一支生活之舞

资讯 TOM    2023-03-08 12:16

每年三八节各大品牌营销策略层出不穷,精彩度也各不相同。在女性消费主义崛起的时代,如何获取女性用户的青睐仍然是一件充满挑战的战役。

在女性问题备受讨论的当下,容貌、婚姻、职场等困境依然是女性议题被讨论的主旋律,而善于利用此类“流量密码”获得声量的营销方式也许是手段上的讨巧,但是否真正为女性用户带来正向价值感,或许未必。

在这种“情绪紧绷”的状态下,一直主张关注女性自身感受的品牌7or9选择用一种更松弛的方式为女性用户提供更正向的力量,为过去3年的紧绷状态解绑,为女生们紧张的情绪解绑,在三八节,特别打造《请你跳一支舞》主题短片,是一部献给每一位可以在生活里起舞之人的短片。短片以轻松自在的散文式影像,请所有女生跳一支生活的舞。

7or9以“舞”的创意形式,去描绘女性舒适自在的生活状态,在7or9的语境里,舞蹈,不同于那些极度讲究动作美感的专业舞蹈,而是将人们在生活中随心的、舒适的、自发的随着节奏的摆动都称之为“舞”,它不讲究动作的专业,更多的是日常生活中发自内心的自然起舞、不知不觉的手舞足蹈,是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瞬间的生活之舞。

如同7or9特别为女生们谱写的歌曲(即短片背景乐)--《The blue ballroom》(蓝色舞厅),蓝色代表愉悦舒适的浪漫,蓝天之下皆是舞厅,喜悦、欢快与浪漫,都是支撑每个人去面对繁琐必须时刻保持的情绪与情感。

7or9舒适基本式丨以舒适的步伐,请你跳一支生活之舞

 

短片中的角色,是生活中一群普通的人--用爱陪伴孩子的妈妈、在一起就很开心的闺蜜们、热恋中的男女、不畏年龄活得很潇洒的年长女性……音乐响起,他们在各自的关系和故事里,不由自主地随意扭摆肢体。

短片是生活的引子,在稀疏平常的生活里,在平常的关系里,在每个人的“生活剧场”里,7or9想对女生表达的是,关注自己的感受去表达喜悦分享快乐,懂得随时起舞的人,是懂得如何更轻盈应对生活的。

 

请女生们跳一支「生活之舞」

用纯粹快乐的表达自在

只有脚下舒适,才能肆意起舞。一个富有想象力的洞察,一个有趣的创意,连接了品牌与用户的价值共鸣,以跳舞的方式,鼓励用户享受脚下的每一步;在产品方面,7or9呈现了不同产品系列的经典款鞋品,把舒适的产品功能与“起舞”做连接,给予用户足够的想象空间。

7or9舒适基本式丨以舒适的步伐,请你跳一支生活之舞

 

“这是一支让我感到很舒适的短片”、“听到音乐我的身体跟着摇晃起来,这就是被治愈的时刻吧”、“我需要找回那种不由自主的快乐”……短片给不同的女生带来了共鸣、鼓励和治愈力量,引发了千万级互动与讨论,这也让我们相信,面对女性消费者,或许品质和真诚才能真正掌握“流量密码”。

在三八节点7or9以《请你跳一支舞》,开启了人们对2023新一年期许,而对品牌来说,也是新元年的开启。“7or9舒适基本式,为每个舒适起舞的日子,打造一双基本式”,短片中的点题之句,传达了品牌的新格局,在许多用户的心里,7or9从最开始以“可以奔跑的高跟鞋”著称,就奠定了“打造舒适”的品牌定位,而经过不断研发和迭代,品牌而今已延展了全品类舒适鞋款,一直不断在积淀“舒适基本式”的产品和品牌资产。

 

以“舞蹈”连接用户

实现内容共创的立体传播

此次三八campaign中,品牌在微博、小红书、抖音等私域流量平台上发起#7or9请你跳一支舞#征集活动,以优质PGC作为传播基础,引发丰富有趣的UCG的共创,用户通过自身的参与连接更多用户,带来更强劲的感染力和有效的传播力。

7or9舒适基本式丨以舒适的步伐,请你跳一支生活之舞

 

在平台上通过专属的背景乐《The blue ballroom》,以极具辨识度与记忆度的韵律,加上特别设计的谢幕动作,迅速调动大量网友,尤其女性的围观和参与。这样的创意与互动模式不仅为广大消费者建构了一个表达自我日常生活情绪的空间,更借此将纯粹的快乐传递给更多人,形成了更立体化的品牌发声和感知。

 

从舒适到舒适基本式

一步一步,成为用户舒适起舞的理由

7or9由三位女性创立,因此她们非常懂女性用户需求,她们深刻洞察女性对一双鞋子的挑剔眼光--“要好看,也要好穿,当然还要好搭”,如何把线条美感、舒适度和搭配感装载经典女鞋“有限的鞋空间”里,7or9的颠覆性举措体现在每一次新品的开发上。

从品牌创立伊始,7or9就打破传统高跟鞋只关注美感而忽略女性脚感的痛点,创造性地把运动鞋中的舒适材质植入其中,让女性穿上高跟鞋也能如运动鞋般舒适,而这样的既舒适又美观的产品,也随着用户的爆发式增长而得到市场的瞩目。

7or9舒适基本式丨以舒适的步伐,请你跳一支生活之舞

 

专注用户的脚步舒适上,7or9锚定更多女鞋品类,比如沙发系凉鞋系列,市面上大部分凉鞋的垫脚都偏硬,为了提升凉鞋的舒适性,7or9采用8+2垫芯,独创出“沙发鞋床”,打造出夏季热款品类沙发系凉鞋。

根据季节温度的变化,为解决冬天女生双脚寒冷的问题,7or9首创以远红外自发热科技植入靴中,开发了双脚穿上后会自发热升温2.4℃的被窝暖暖靴,顾名思义,让用户的双脚在冬天如同裹着被窝般温暖。

今年年初,在万千女性用户的期待下,7or9终于在经过长时间研发和测试成功之后,推出小床垫平底鞋,延续抑菌空气棉的舒适体验之上,首创“三重云”面底一体工艺和跟底一体工艺,实现360°温柔包裹以及平底鞋柔软支撑。

将舒适科技产品贯穿于女性每个出行日常,满足女生们在不同场景下的舒适需求,就是7or9所提出的“舒适基本式”,在品类维度,从颠覆传统认知打造空气棉高跟鞋的破圈之旅,到洞悉女性日常更多场景需求,拓展被窝暖暖靴、沙发系凉鞋、到小床垫平底鞋打造全方位的舒适需求,并且坚持每一年舒适升级;

在科技与工艺维度,把舒适体验感做到极致化,在鞋子中植入运动界、内衣界、美容界等行业尖端科技工艺,在行业中不断夯实舒适女鞋品牌的标杆性地位,让更多人看到7or9始终致力于解决当下市场中几乎只强调“外在审美”带来的品类局限问题,给女性更多舒适自由的选择。

 

多维度舒适,全品类布局

开启7or9的未来新步伐

在多维度舒适的基调之上,实现全品类女鞋的品牌布局,7or9正在开启全新的飞跃之旅,在打造舒适女鞋的赛道之上,始终扮演着引领者的角色,也始终以自己的节奏走出松弛的步调。

7or9舒适基本式丨以舒适的步伐,请你跳一支生活之舞

 

从踮起脚尖,到洒脱向前,7or9一步一步地为女生们打造全品类舒适鞋款,让女生的每一支生活之舞都能找到舒适的落点,一方面以舒适科技产品满足女生们的的每一面每一步,一方面提出关注「女生自身及双脚的感受」,而非外界审美,鼓励一步一步走向自己,让舒适成为基本式。

7or9舒适基本式丨以舒适的步伐,请你跳一支生活之舞

 

一双鞋子,有外在的闪光美感,也有内在的柔软支撑,一个品牌,有硬核的产品,也有正向且独特的品牌内核,由内而外地延伸和发展,才是一直持续鲜活生命力的品牌之道,而7or9正是以这样的方式,持续在自己领域深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