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效协同 无缝体验 三星Galaxy S23 Ultra带来高能生产力

资讯 TOM    2023-03-08 13:20

三星大屏手机与S Pen创新体验的出现,改变了人们工作和生活的方式,不仅使得随时随地高效办公成为可能,更赋予了用户自由激发灵感、挥洒创意的能力。去年,三星首次将标志性的S Pen内置于Galaxy S系列产品之中,开启了全能旗舰手机的新时代。

得益于更强大的性能、前沿的创新科技以及更加完善的生态系统,三星新一代旗舰机皇Galaxy S23 Ultra更进一步,实现了移动生产力的再度进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全面出众的高能表现。

高效协同 无缝体验 三星Galaxy S23 Ultra带来高能生产力

 

作为一家面向未来的全球化科技企业以及智能手机行业核心引领者,三星在致力于有意义的创新的同时,更为看中创新技术的可持续性。因为,只有能够不断进化与迭代的技术与功能,才能够提供易用的体验,真正为消费者品质生活赋能,而S Pen正是这样一项具有可持续性的创新科技产物。

S Pen可以说是三星最为标志性的体验之一,不仅能够帮助用户进行快速手写输入和绘画,还可以通过手写转文字、快速笔记等功能,提高移动办公效率。同时,凭借出色的硬件和强大的AI技术,用户还能够拥有当下最为流畅和精准的书写体验。业内人士指出,S Pen堪比真实纸笔的书写体验,将助力无纸化办公的发展,开拓更经济、低碳绿色环保的新办公环境。

高效协同 无缝体验 三星Galaxy S23 Ultra带来高能生产力

 

在Galaxy S23 Ultra中,三星进一步完善了S Pen体验。首先,通过优化屏幕边缘曲率,打造出了更宽阔和平坦的显示面积,不仅提升了屏幕视觉观感也使得S Pen在边缘处的书写体验更加出色。另外,三星进一步拓展了S Pen的应用场景,在抖音短视频中,升级的隔空操控可实现切换视频、调整音量、点赞等操作。未来,S Pen不仅是生产力工具更是娱乐助手。

除了S Pen,基于更为完善的生态系统,三星Galaxy S23 Ultra打破了移动生产力的局限性,带来了更加高效、便捷的移动办公体验。

高效协同 无缝体验 三星Galaxy S23 Ultra带来高能生产力

 

目前,智能手机已成为观看、阅读和搜索内容的核心设备,跨设备无缝的协同体验成为了用户刚需。为此,三星Galaxy S23 Ultra新增多重控制功能,以提升Galaxy设备之间的连接体验。如今,通过三星Galaxy S23 Ultra,在多重控制的加持下,用户可以创建、组织和编辑内容,同时在设备之间快速轻松地切换。

例如,用户可使用Galaxy Book3系列的键盘和触控板自由控制Galaxy S23 Ultra,还可以将笔记、照片或是文件从Galaxy S23 Ultra直接复制并粘贴到Galaxy Book3 Ultra中,大幅缩减了传输成本进而提升工作效率。

高效协同 无缝体验 三星Galaxy S23 Ultra带来高能生产力

 

此外,使用Galaxy S23 Ultra还可享受到更加轻松的连接与快速的文件共享,获得不间断的工作体验。通过S互传功能,用户只需单击一下即可无线传输照片、视频和文档,将大照片从Galaxy S23 Ultra传输到Galaxy Book3系列电脑中只需几秒钟即可完成。

当手机与电脑连接时,用户可在电脑上同时打开多达五个Android应用程序,并将之前处理过的文档从Galaxy智能手机传输到电脑上,从而更方便地继续编辑,或是继续浏览手机中的网页等等。

依托于创新的技术和设计,三星Galaxy S23 Ultra打造了焕然一新的Galaxy连接体验,实现了高效、无缝的协同能力,在扩展人们创造力的的同时,更最大限度地提升了移动生产力,帮助用户获得工作和生活之间的最佳平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