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热声!蓝膜专用导热结构胶及防爆阻燃导热垫片收获重点关注

资讯 TOM    2023-03-08 15:22

在过去的2022年,深圳热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热声智能)细分了在新能源、储能、电子、铁路轨道等多个行业的投入规划,为各个行业设立了专供的研发部门,使业务覆盖产品线达成互补,进一步扩充导热材料系列新专产品。

进入2023年,面对疫情常态化控制下更为激烈的市场竞争,热声智能将如何快速抓住机遇,完成经营和战略上的创新突破?如何在当前的形势下更好地凸显自我专业价值和行业影响力?

EVTECHEXPO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技术博览会作为行业内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专业展会,业界对其热情关注也持续升温。本届展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3月7日隆重启幕,至3月9日结束。

期间,热声智能将通过展会的资源、展会与会人员互动,进一步介绍热声独家研发系列的定制产品,更好地迎接未来一年更多新的合作机遇。

 聚焦热声!蓝膜专用导热结构胶及防爆阻燃导热垫片收获重点关注

 

展示热声智能专注的产品领域

RS213锂电池防爆阻燃导热垫片及蓝膜专用结构胶是热声智能本次设于上海新能源展会的主要明星产品。市场负责人高原表示:“RS213导热垫片系列是热声智能专为新能源动力电池组研发,主要应用于阻止电池因高温高压而发生爆炸燃烧。我们有不同的厚度和软硬度,提供材料灵活的选择。同时也可与玻璃纤维复合,增加稳定性和抗撕裂强度。”

为了测试出材料可否阻挡、预防热失控,技术研发部门建立了一个小型的18650电池包(10S4P)进行燃烧测试——评估车辆因交通意外事故而导致电池遭受尖锐物穿刺的情况下炸裂起火时,该导热垫片是否能够有效阻挡延缓火势、保护电池,测试结果表现优异。

 聚焦热声!蓝膜专用导热结构胶及防爆阻燃导热垫片收获重点关注

而在动力电池pack工艺中,为了粘接蓝膜(绝缘层)与金属包装,通常需要对蓝膜做去离子处理,这款蓝膜专用粘接胶在粘接力不受影响的情况下,可以省掉去除等离子处理工艺。同时在粘接时仅破坏粘接胶层(蓝膜),而不使粘接胶层与绝缘涂层的界面脱开。经客户实际使用后,无论成本还是最后产品质量都有所改善。

 聚焦热声!蓝膜专用导热结构胶及防爆阻燃导热垫片收获重点关注

 

通过此次EVTECHEXPO第十五届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技术博览会这个平台,热声智能展出高新技术自研发产品和多种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涵盖新能源汽车、航天、工业电器、高精度自动化仪器、3C电子等行业,提供定制导热垫片、导热结构胶、导热硅脂、灌封胶、高导热凝胶等产品服务。

热声智能产品和技术的集中展示,独特的行业量身设计,精心的性能配置,将创造更有竞争力的企业成功典范。同时,热声智能会始终保持自主创新,交出满意的成果,提供更好的服务,大家敬请期待。

 聚焦热声!蓝膜专用导热结构胶及防爆阻燃导热垫片收获重点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