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宁夏银行为地方企业提供良好金融服务环境,切实服务实体经济

资讯 TOM    2023-03-08 15:25

长久以来,宁夏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政策工作部署,切实服务实体经济,推动做好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相关工作,建立工作负责制,加强组织领导。

截至2022年3月末,该行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金额共计456.76万元,累计858083笔,为地方企业提供了良好的金融服务环境,切实地服务了实体经济。

 宁夏银行为地方企业提供良好金融服务环境,切实服务实体经济

 

持续加强降费宣传

宁夏银行积极配合做好降费宣传活动,客户服务中心持续做好客户电话咨询的解答工作;为确保政策理解到位、落实到位,积极开展关于减费让利政策执行情况的调查问卷;加大宣传面,在各网点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加强降费宣传内容;扩大减费让利政策知晓面,积极通过官方网站、微信朋友圈、手机银行APP等媒体渠道编发、转发政策解读、宣传美篇及相关图片宣传信息。

与此同时,宁夏银行举办微沙龙等积极宣传政策内容,发挥大堂经理和柜面业务人员的作用,充分利用营业网点厅堂客户众多的优势,将支付服务减费让利宣传纳入日常工作中;开展户外集中宣传活动,悬挂醒目条幅;发放宣传折页,将降费政策同步进行宣传,下沉社区、市场、商业圈、学校。

 

积极贯彻落实降费要求

宁夏银行提高线上业务的优惠力度,手机银行不收取安全证书年费和工本费,网上银行证书工本费实行首次申请、到期更换免费的优惠政策,网上银行安全证书年费实行免费。

根据监管政策,及时制定优惠标准,降低银行卡刷卡手续费,取消收取支票工本费、挂失费,对符合监管要求的小微和个体工商户结算手续费、开立账户手续费实行优惠标准。

除此之外,宁夏银行积极落实降费要求,严格执行“应降尽降”的监管原则,对所有客户在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TM渠道办理的对公本行内转账均免收汇款手续费,加大降费幅度。

在收费标准上,所有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无论是否属于首个账户,均执行5折优惠政策。对所有对公客户通过网上银行办理的跨行转账汇款业务,均按6折收取费用,在优惠范围上扩大了支付手续费受惠对象群体。

宁夏银行今后也将继续提升服务水平,把日常工作抓牢抓实,让每位用户都可享受到优质金融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