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品质稳定,助力绿通生鲜高效运输

资讯 TOM    2023-03-08 15:33

餐饮行业原材料运输包含鲜活农产品、新鲜蔬菜水果、肉蛋奶以及活禽和活鱼等,也被称为绿通生鲜运输。对于卡友们来说,绿通生鲜运输货物已损坏,运费低且时效性高,跑起来是有一定难度的,对运输车辆也有着较高的要求。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拥有良好的产品稳定性,尤其是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冷藏车,冷机电源来源于电池包,车辆行驶过程中可以随时使用发动机充电,时刻保障货物新鲜,是绿通生鲜运输的好伙伴。

 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品质稳定,助力绿通生鲜高效运输

 

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在城配运输场景中,拥有燃油和纯电车型不可匹敌的优势,其搭载德润2X2加PS功率分流强混动系统,通过“削峰填谷”控制动力输出

在频繁启停、时速经常都不超过40km/h城市工况中,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可以做到起步时电机直驱,快人一步,在减速制动时,发动机富余功率为电池包充电,发动机始终处于高效运营区间,电池包电量可长期保持在一定区间。

在满载总质量4.5T的城市道路实测中,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百公里油耗仅6.3L,较燃油车型可省油30%,与纯电车型相比,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无需每天充电,省钱省心省事。

 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品质稳定,助力绿通生鲜高效运输

 

在餐饮配送行业打拼多年袁师傅表示,可靠耐用、油耗低、出勤率高才能降本增效,这是他们选择江淮1卡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的原因。“我们公司用江淮有些年头了,公司光阜阳地区就有六台骏铃,行驶里程几乎都在三十万公里朝上,很多员工对骏铃都很有感情,现在江淮出了更省油、效率更高的骏铃聚宝盆车型,员工都很激动,都很想尝试一把混动的新车型。”

餐饮行业运输配送要求高,而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凭借品质稳定、使用价值高等优势,持续满足了货物保鲜冷藏的需求,也为用户带来了更贴心的运输配送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