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信”为始的“智”睡之路——慕思获得全球金子午奖“年度公信力品牌”奖项

资讯 TOM    2023-03-31 10:11

3月,慕思注定和“睡眠”有缘,并且喜获2023中国睡眠大会暨第5届全国知晓睡眠周全球金子午奖“年度公信力品牌”奖项。作为全球知名高端品牌,慕思受邀出席中国睡眠大会暨第5届全国知晓睡眠周,经过专家评选,成功入选《中国好睡眠暨全球金子午公益榜单》,这是继慕思副董事长姚吉庆获得2019年中国好睡眠暨全球金子午奖年度领军人物奖之后,第二次斩获全球金子午奖。

今年是“中国好睡眠暨全球金子午奖”颁发的第三个年头。中国睡眠大会秘书长汪光亮医生介绍说,为了促进睡眠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激励睡眠领域先进的单位和个人,中国睡眠大会于2018年设立了“中国好睡眠暨全球金子午奖”(以下简称“全球金子午奖”)。全球金子午奖是由中国睡眠大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主办,每年3月开展一次,备受睡眠行业各位同仁的关注。

以“信”为始的“智”睡之路——慕思获得全球金子午奖“年度公信力品牌”奖项

子午分南北,分界定乾坤。中国睡眠大会秘书长汪光亮医生对记者说,全球金子午奖是企业坐标的定盘星。全球金子午奖全球金子午奖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依据网络票选和品牌口碑,结合同行提名和专家评议进行评选,最终遴选出“中国好睡眠暨全球金子午公益榜单”十大奖项,堪称“全球睡眠界的奥斯卡”。

 

有文化的“智”睡品牌

科技为翼,创领为赢,文化为根。一句让大家睡得更好,慕思的脚步从未停止。作为行业领航者,慕思历经了不同时代的变迁。作为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聚焦时代新需求,着眼于战略、技术、产品的全面升级,与时俱进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在提供解决方案的同时,慕思坚持多元化品牌策略,创意性地提出了“眼、耳、鼻、舌、身、意”的“六根”睡眠文化,从床垫、床品、沙发到高端功能枕头、床架等,成为科技、创新和文化同在的三维“智”睡品牌。

立足消费的需求,慕思匠心打造,精致服务,“量身定制个人专属的健康睡眠系统”,从睡眠1.0睡得更暖,睡眠2.0时代睡得更舒服,到3.0时代睡得更健康,融入人体工程学和睡眠环境学,让消费者睡在当下,畅享品质睡眠。慕思世纪梦新品床垫,采用德国进口原矿石弹簧,首创六大舒睡科技,让消费者获得深度好眠。

以“信”为始的“智”睡之路——慕思获得全球金子午奖“年度公信力品牌”奖项

慕思荣获全球金子午奖“年度公信力品牌”奖项

 

践行公益和极致服务是对公信力最好的诠释

多年来,慕思坚持“信守承诺、客户至上、智造精品”,不忘初心,奋楫前行,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历史使命。慕思联合中国睡眠大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睡眠产业分会洞察不同群体的睡眠状况,坚持打造“3.21世界睡眠日”、“6.18世界除螨日”、“8.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等公益活动,为民众建立健康睡眠习惯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慕思寝具“好梦中国”构筑健康中国,推广健康睡眠文化,推出五大项目,尤其是支援抗疫、资助陕西援鄂医护及江西省水灾受灾福利院等项目,彰显了企业的责任心,荣获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案例奖”。

同时,慕思积极推动品牌跨界合作,获得持续不断的品牌效应。携手澳网成为“澳网官方合作伙伴”、携手FIBA成为“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指定寝具”、携手中国女排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赞助商”,为运动健儿量身定制健康睡眠解决方案。

因此,中国睡眠大会秘书长汪光亮医生认为,慕思荣登《中国好睡眠暨全球金子午公益榜单》,不仅体现了慕思产品和服务对于民众的影响力和感召力,也体现了慕思从内热外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作为寝具行业的领导者,慕思不断推动智慧睡眠技术研发和转化,通过量身定制打造千人千面的“智慧睡眠”,精准掌握消费者睡眠需求,用行动助力民众好梦,用好梦守护国民健康,共建数字化、智能化的美好睡眠新生活,为睡眠产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