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积木工程系列再添一员:叉装机上线

资讯 TOM    2023-03-31 14:35

备受欢迎的ONEBOT工程系列新品又上新啦,小米有品平台首发特供结构等你来抢!

工程叉装机是一款1:10仿真还原的积木玩具产品,适用于多路况多场地,轻松完成各种装卸任务,由925个积木零件拼搭而成,重塑硬朗结实外观。

积木工程系列再添一员:叉装机上线

工程叉装机还原了多个机械作业动作,亲手拼装真实机械传动结构。全车可动,转动抬升吊臂,货物抬起,伸缩吊臂长度,旋转叉臂放置货物,实现硬核工程作业;全场景作业,具有仿真液压结构机械推杆、前开驾驶舱门、仿真驾驶舱、拟真操作台、全橡胶轮胎、六祖工程车灯、隐藏式储物箱等仿真细节设计。外观酷炫,是玩具更是一款工艺品,完美结合技术和艺术,充分体现机械生命的艺术美。

积木工程系列再添一员:叉装机上线

本产品搭配3D立体图纸,降低了搭建门槛,每一步都可以360度全方位旋转查看,自由放大缩小,适合萌新用户直观搭建,悠然的时间里,积木之间的碰撞既解压又清脆,如同一个朋友陪伴你闲聊于每个时光。

所有积木原材料均通过RoHS标准,材料安全、环保,设计了潜胶注塑模具并采用零度拔模技术、进口模具加工和生产设备,使得外观更加美观,拔插力度均匀。在小零件中添加对人体无害的苦味剂,有效防止儿童误食。

积木工程系列再添一员:叉装机上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