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次上榜!麒麟软件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

资讯 TOM    2023-03-31 15:01

近日,“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天津站成功举办。麒麟软件凭借在人才培养与发展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2022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奖项。

本次获评,是麒麟软件2021年度获得“年度最佳雇主-最具智造精神雇主”后再次荣登最佳雇主奖项榜单,是评委会对麒麟软件通过卓越的人力资源策略和实践、持续为员工创造更优职场环境的充分肯定。

再次上榜!麒麟软件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

麒麟软件充分发挥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主力军作用,勇担推动与支持国家网信产业发展的重任,持续引领技术创新、系统优化、产业生态发展风向,全力服务重点行业领域关键应用,为推动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关键支撑。

2023年,麒麟软件以打造“中国操作系统核心力量”为核心目标,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全面加强网信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不拘一格用人才,打造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专业化网信人才队伍。

麒麟软件积极发挥网信产业龙头的牵引作用,推动优质创新资源集聚,积极联合各大高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建立深度合作关系,推进产教融合和人才生态建设。

企业发展离不开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良好的产业环境和优质的营商环境。麒麟软件落户天津以来,天津各级政府在税收减免、人才待遇、市场供给、企业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全方位的支持,为麒麟软件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再次上榜!麒麟软件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
再次上榜!麒麟软件荣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天津最佳雇主”

麒麟软件在广泛汇聚优秀人才,搭建国产操作系统高素质人才队伍的基础上,“因地制宜”的实施了多项人才发展体系的创新与变革。全面推行4A人才战略,激发人才活力,贯彻落实核心人才匹配核心岗位创造核心价值,促进公司和员工的共同发展。

同时,麒麟软件建设了一套完善的人才发展体系,为每一位麒麟软件人的职业生涯发展打造坚实的组织依托,大幅度提升了人才队伍的素质和效能,激励着广大麒麟软件人奋楫扬帆,积极投身于国产操作系统自主创新的事业中。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麒麟软件始终秉持“人才强企”的发展理念,将“人才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以提高关键核心技术人才和干部队伍的人才充足率为目标,去构建人事合一的人才管理体系,建设一支以战略领军人才为牵引,以核心科技人才为中坚力量的人才队伍。希望有更多有志人才能够加入麒麟软件,共同打造中国操作系统核心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