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花秀官宣携手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在丹铎神庙举行盛大启幕仪式

资讯 TOM    2023-03-31 15:30

双方基于维护艺术与文化遗产的共识,于三月起开展为期一年的多元项目合作

雪花秀官宣携手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在丹铎神庙举行盛大启幕仪式

从左到右:宋佳、尹汝贞、ROSÉ朴彩英

雪花秀官宣携手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在丹铎神庙举行盛大启幕仪式

雪花秀×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之夜现场

2023年3月30日(北京时间),全球高端护肤品牌雪花秀将在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久负盛名的丹铎神庙(Temple of Dendur)举行盛大的启幕仪式。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韩国组合BLACKPINK成员ROSÉ朴彩英、奥斯卡金像奖获奖演员尹汝贞,以及中国知名实力演员宋佳,她们三位将作为雪花秀全球品牌代言人出席启幕仪式。

雪花秀品牌首次公开了名为的品牌宣传短片,雪花秀作为人参美肤领域专家,不断精进人参美肤的工艺与效能,视频主要讲述了品牌对核心成分“人参”的探索与专知,展现了雪花秀品牌“开创艺术先锋,传承无界之美”的全新品牌理念,以艺术的高度进一步诠释雪花秀产品与品牌世界观。传奇人参,因科技而新生。

从活动整体到细节处,无一不体现着雪花秀和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在艺术与文化遗产影响力上所秉承的高度共识。到场嘉宾们穿过洒满雪花秀品牌标志性琥珀色灯光的大厅(Great Hall)进入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久负盛名的丹铎神庙,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感受传统与现代的融合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晚宴鸡尾酒由获奖无数的知名调酒师Leo Seo设计,其中特别融入了雪花秀品牌代表性的人参元素。晚宴部分则由米其林星厨Junghyun Park精心准备,采用定制菜单的形式为来宾带来独一无二的感官享受。

当晚,来自各领域的艺术先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属于雪花秀品牌的重要时刻。包括出演了《艾米丽在巴黎》的阿什利·朴(Ashley Park)、《人生切割术》的布丽特·洛薇尔(Britt Lower)、《就这样》的卡特琳娜·坦纳鲍姆(Katerina Tannenbaum)以及说唱歌手弗格(FERG)、演员查尔斯·梅尔顿(Charles Melton)、影视制作人安东尼·波罗夫斯基(Antoni Porowski)以及芭蕾舞演员维奥莱塔·科米尚(Violetta Komyshan)等。

雪花秀与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计划在为期一年的合作里,携手开展形式多样的多元合作项目,力求为观众带来领略全球文化传承的新方式。雪花秀将为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策划的多个项目提供赞助,其中包括将于2023年4月13日举行的主题为“女性与批判性视角(Women and the Critical Eye)”的座谈会和发布会。

该活动旨在为关心艺术领域的女性提供与著名策展人、收藏家、现代艺术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以培养艺术鉴赏能力。与此同时,雪花秀还将支持每月为参与者提供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策展人和管理者进行交流机会的阿波罗圈(Apollo Circle)以及年度基金募捐活动阿波罗圈基金(Apollo Circle Benefit)。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