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LILY梦百合321全民试睡节 提供睡眠困扰一站式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23-03-20 10:00

睡眠作为占据人生三分之一的重要活动,却被很多人忽视,熬夜、失眠、作息紊乱似乎已经成为当代人的通病。好好睡觉,成为全人类的议题。MLILY梦百合作为专研睡眠,致力于提升人类深度睡眠的民族品牌,始终关注国人睡眠问题,不断寻求提高国人睡眠质量的方式方法,全民试睡节就是MLILY梦百合做出的尝试之一。

今年第七届321全民试睡节,我们延续传统,全球招募2023位试睡体验官;做出创新,线下举办321全民试睡节体验日活动,多渠道解决国人的睡眠问题。

MLILY梦百合321全民试睡节 提供睡眠困扰一站式解决方案

 

一、搭建多样试睡场景 筛选合适睡眠方式

3月18日-3月22日,MLILY梦百合于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300号环球港b2太阳厅落地321全民试睡节体验日活动。现场搭建了科技风卧室、运动风卧室、温馨风卧室三种世面上主流的睡眠场景,给参与活动的消费者多样的睡眠感受、全面的睡眠选择,找到最合适自己习惯的睡眠方式,有效解决睡眠难题。

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布置了有趣互动游戏——卧室倒立合影墙、0压梦秋千、蓝白感应墙、0压表情贩卖机等,保证排队等待试睡的消费者也有舒适的活动体验。

有益又有趣的321全民试睡节体验日活动引爆商场,超多消费者慕名而来,争相体验沉浸式0压睡眠,感受0压的魅力。

MLILY梦百合321全民试睡节 提供睡眠困扰一站式解决方案

 

二、0压产品赋能睡眠 全面提高睡眠质量

活动的成功举办,和展品——梦百合0压智能床M3 Pro、梦百合0压智能床L7无可比拟的舒适性分不开关系。

梦百合0压智能床M3 Pro一床多用,一键开启7大模式(打鼾干预模式、观影模式、阅读模式、瑜伽模式、休闲模式、0压力模式),囊括睡前、睡中、睡醒全阶段睡眠需求。并且配备了背部按摩功能,最大程度帮助用户舒缓疲劳,拥抱睡眠。

梦百合0压智能床L7则在M3 Pro的基础上做了功能拓展,增加了睡眠监测功能,不用穿戴任何设备即可实时监测用户睡眠状况,且在监测到用户打鼾程度严重时,自动启动相应程序,抬高背部,顺畅呼吸。给用户营造一个科学、健康的睡眠环境。

MLILY梦百合321全民试睡节 提供睡眠困扰一站式解决方案

两款智能床分别搭配的朗悦0压床垫、传奇7号0压床垫让睡眠感受再度升级!两款床垫中皆配备了MLILY梦百合独家专利非温感0压绵,能均匀承托身体,全面释放压力,真正做到平躺有支撑、侧睡不压肩、趴睡不闷胸。与梦百合0压智能床一起满足用户睡眠阶段全需求,有效提升睡眠幸福度。

 

三、试睡越久越优惠 全年好礼送不停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睡眠感受是千人千面的,不同消费者都有个人倾向、偏好。这也是MLILY梦百合在321世界睡眠日这个特殊的时间举办全民试睡节体验日活动的最重要原因,我们希望每一位消费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0压睡眠,从此离开失眠、离开脱发、离开肥胖,从改善睡眠开始拥抱更健康、精力更充沛的生活。

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有睡眠困扰的消费者可以直接到活动举办地体验多场景0压睡眠,寻找合适自己的睡眠问题解决方案。而且试睡满10分钟,还可以带走1个0压多功能枕。如果您不在上海,也可以通过MLILY梦百合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参与当地门店的试睡活动,试睡10分钟,有相同礼品可拿。

试睡活动是MLILY梦百合一直坚持的、反馈消费者的大型活动,我们希望全体消费者都可以让身体告诉你最正确的答案,真正解决睡眠困扰,从此好眠到天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