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盯盯拍十周年丨拾年影像 连接未来

资讯 TOM    2023-03-31 15:52

时代的变化永恒无常,过往的序章簇拥晨光,俯瞰时空的经纬线,一次次呼啸而来的变革,一幕幕铿锵前行的重塑,各行各业在巨变和飞速发展中迎接着浩瀚的未来。大疫后的重建,是秩序的回归,更是向往的喷发,让勇于破局的力量势不可挡!随着数字经济和人工智能的不断进阶

,汽车智能化革命得以纵深发展,人们的出行方式正在急速变化,驾驶舱不再是冷冰冰的乘坐空间,寻求多元化的服务和情感化的驾驶体验,各大厂商纷纷开启汽车智能化领域的“军备竞赛”。

作为时代的探路者、破局者,盯盯拍主动变革,重构人-车-家三大场景,打造移动影像、智慧出行、智能家居等智慧体验,通过影像建立连接,焕发全场景智慧新生态,以创新力量引领产业数字化、智能化升级,给理想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路虽远,行则必至,什么才是解决困难的关键变量?

当学会了角色互换,当永不怯步新鲜的尝试,当躬身入局的初心不变!这十年,盯盯拍深耕视觉感知,不断突破技术瓶颈,引领着行业创新,赋能智慧出行,分享有趣生活。

 盯盯拍十周年丨拾年影像 连接未来

 

引领行业创新赋能智慧出行

以光为伴,不惧逆境,每次帷幕拉开都是全新的演出。十年来,在全球疫情冲击、供应链挑战加剧的时代背景下,在芯片短缺,市场低迷的消费环境下,盯盯拍从「观察者」到「参与者」,联合打造诸多汽车电子及车联网解决方案,建立了猎莺车辆管理平台及企业用车管理平台,助力广汽集团、上汽集团、吉利汽车、小鹏汽车、蔚来汽车、曹操出行、T3出行等多家企业升级汽车电子及智慧出行,丰富驾驶体验并提高运营效率;同时与高德地图、搜狗地图、百度地图、凯立德地图等行业深入合作,打造更直观方便的AR实景导航体验。

 盯盯拍十周年丨拾年影像 连接未来

 

车路协同 智慧出行

执着向前,勇者为峰,能看到更远的过去,才能连接更远的未来,随着5G、C-V2X车联网、自动驾驶等新技术的不断涌现,道路的数字化、网联化、智能化的需求日渐迫切。盯盯拍全新一代的移动车载终端产品——5G C-V2X车载智慧屏由此孕育而生!

 盯盯拍十周年丨拾年影像 连接未来

盯盯拍与华为车路协同等合作,开启新一代5G C-V2X车联网,通过“云平台+车+路”数字化联动,将车辆、道路信息统一联动处理,生成数字化信息,用以指导城市出行、交通,打造国内首款智能网联汽车终端。从「热爱」到「探索」,从「看见」到「拥抱」,每次攀登都是成长!盯盯拍创造出一款又一款不同形态的创新型产品。

 

快速增长研发投入 激发创新活力

聚焦长远,智慧应变,踏上创新的旅途,每一步的前进都与众不同,盯盯拍每年将销售额8%—10%投入研发创新,持续进行产品升级,用科技赋能带动行业高质量发展。10年来盯盯拍累计申请166项专利,未来盯盯拍也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布局前沿技术,让创新动能更加澎湃。

 盯盯拍十周年丨拾年影像 连接未来

 

十年技术沉淀 千万级终端用户

无畏破界,志在巅峰,盯盯拍从不给自己设边界,大胆创造,在机器视觉、人工智能及5G互联的多重效应下,升级遥控抓拍、AR导航、SR 科幻驾驶体验等多场景应用服务;不断迭代影像感知消费类产品,从全网销量最高的无屏行车记录仪、再到最受消费者喜爱的4K行车记录仪,盯盯拍已然成为记录仪领域的引领者,终端用户累计1000万!业务规模覆盖了全球10000+终端门店,产品销售至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外市场正以翻倍式增长扩展。

 

品牌与用户的“双向奔赴”

致敬过往,疾骋未来,去往无尽之地,更要勇敢地超越无尽。过去10年,盯盯拍不断强化以用户为中心理念落地,以用户为导向进行公司组织全链条变革,持续提升用户感知和服务价值,从而圈粉更多文化自信、乐于尝鲜的车主朋友。深入理解用户的需求和体验,为新品的研发设计提供核心思想,让用户推动产品演化,快速迭代,将真正好的创新技术服务于用户,从而激发了用户的品牌追随意识,增强情感认同,实现盯盯拍品牌与用户的双向奔赴。

 

发现新奇 捕捉美好影像

遇见美好,向往更好,装下日常,也装下生活中的不寻常,盯盯拍通过科技创新将车视觉/移动电子设备与人眼连接在一起,极大延伸了人类的视觉半径,跨时代创造了国内第一台支持手机互联的行车记录仪,开创了行车记录仪一键分享的社交平台,让盯友们从万物与四季中捕捉生活的美好,在线编辑美化等趣味功能,让分享更加便捷有趣。

 盯盯拍十周年丨拾年影像 连接未来

车内,是身处之景,车外,是未来之相。站在10年的基石上俯瞰未来,盯盯拍将全方位构建人+车+家全影像互联新生态,通过创新技术焕新行业新解,用影像连接未来,开启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