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仲量联行、戴德梁行、钟薛高、伍兹贝格先后到访玉湖冷链广州项目

资讯 TOM    2023-03-20 10:52

3月16日,国际知名房地产咨询服务机构仲量联行、戴德梁行,以及国内知名地道中式雪糕品牌钟薛高,全球第七、澳洲第一大建筑设计公司伍兹贝格相关负责人先后到访玉湖冷链广州项目,参观走访洽谈合作,香港玉湖集团执行董事黄铮洪现场会见。

仲量联行、戴德梁行、钟薛高、伍兹贝格先后到访玉湖冷链广州项目

仲量联行到访

当天上午,仲量联行产业与物流服务部中国区总监尹鸿、仲量联行产业与物流服务部华南区负责人(资深董事)张宁等参观了沙盘,并乘坐观光车实地游览建设现场,深入了解项目。

仲量联行,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1783年成立于英国伦敦,两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让公司拥有强大的国际化运营网络,能够共享全球范围内的最佳实践。2022年《财富》美国企业500强排名185,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白金400强企业。

截至2022年3月,仲量联行业务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员工总数超过100000人,2021财政年度收入达194亿美元。在大中华区,仲量联行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南京、香港等城市设有分公司,凭借行业领先的科技应用,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房地产解决方案,是中国城市的研究者、城市更新的参与者。

仲量联行、戴德梁行、钟薛高、伍兹贝格先后到访玉湖冷链广州项目

戴德梁行到访

随后,戴德梁行中国区产业地产部董事总经理苏智渊、戴德梁行中国区产业地产部助理董事黄宝钢等来到玉湖冷链广州项目,实地参观走访,并与黄铮洪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戴德梁行,享誉全球的房地产服务和咨询顾问公司,1784年创立于英国伯明翰,是最早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国际物业顾问公司。在大中华区,戴德梁行是唯一一家获得「国家A级估价执业资格证」(资格证号:C-000630)的公司。

戴德梁行业务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400多个办公室,拥有50000多名专业员工。在大中华区,戴德梁行二十余家分公司合力引领市场发展,赢得众多行业重磅奖项和至高荣誉,是首家荣获「ISO9001(2000版)认证」的国际物业顾问公司,2003—2010年八度蝉联「金桥奖」双强:「营销代理20强、房屋中介代理20强」。

经过深入交流,仲量联行与戴德梁行到访嘉宾均表达了对玉湖冷链的高度认可,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接下来将继续加强沟通对接,推进合作落地。

仲量联行、戴德梁行、钟薛高、伍兹贝格先后到访玉湖冷链广州项目

钟薛高及伍兹贝格到访

当天下午,钟薛高集团副总裁毕烦雅、钟薛高海外贸易事业部副总经理包玉蕾,伍兹贝格合伙人、全球商业设计总监叶浩辉等来到玉湖冷链广州项目参观交流,深入了解玉湖冷链的独特优势及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

钟薛高,采百家之姓汇「钟薛高」之名,是地道的中式雪糕品牌,采用独特的中式瓦片型设计,辅以顶部「回」字花纹,意为「回归」本味,深受年轻人喜爱。2019年至2021年,钟薛高连续斩获27项被誉为「舌尖上奥斯卡」的比利时ITI美味奖章,并获得「2022中国食品与健康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伍兹贝格(Woods Bagot),创立于澳大利亚,是一家拥有150余年历史的全球设计咨询品牌,综合排名世界前七、澳洲第一,在中国、东南亚、澳大利亚、北美、欧洲以及中东等六大地区设有工作室,专注于建筑设计、品牌设计咨询等业务。其团队全球一体化运营,在设计中结合先进的大数据分析技术,作品涵盖城市与场所、综合体等多个领域,数次获得知名国际设计及地产类大奖。

玉湖集团是一家有二十多年历史的跨国实业投资集团,玉湖冷链是玉湖集团旗下的冷链食品供应链企业,依托自有的国际高标数智化冷链园区产业集群,提供一站式国内外代采、仓干配物流解决方案、全链路创新金融支持、高品质生活办公服务,打造线下流通标准,赋能线上数智贸易,构建双循环产业生态,获得「2022年度社会价值企业」殊荣。

目前,玉湖冷链广州、成都、眉山、武汉四个项目均已开工建设,且分别列为广东、四川、湖北三省的省重点项目,是目前中国在建的最大冷链项目群。此外广州项目在「十四五」期间广东省与跨国企业合作发展项目中排名第一;成都项目是成都「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眉山项目入选四川省大型区域商品分拨配送中心试点项目;武汉项目入选武汉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重大建设项目、武汉市现代物流业发展「十四五」项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